www.feiyuedq.com
【火影 海贼 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法典
    海贼的法典
    “当时这本书刚出来的时候都说好看,我看了一百来章不咋滴”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小说《海贼王之剑豪之心》TXT下载
    “黑暗文,看了几百章挺好看的,可是那个兔子和小女天龙人的那个地方太毒了,把我毒死了,听说后面还把女帝砍死了,汉库克😭”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亡者监狱
    海贼之亡者监狱免费阅读
    “海贼精品”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全息海贼时代
    全息海贼时代电子书下载
    “前后差距太大了,像是两个人写的,前面精品,后面种马” 80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人类变成什么样?一款神秘的全息网游《海贼王》横空出世!实力可同步现实,人类可脚踏虚空,可断山断海!全息海贼时代来临!!!可这一款神秘游戏的背后,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打赏!PS:书友群:6897721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之我的老pó是天天
    “”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小说简介
    “还可以”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意系统
    “风神的,不解释”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火龙咆哮
    “还阔以”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八零
    “”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海贼王之最高悬赏金
    海贼王之最高悬赏全文
    “” 奇诺不耐烦的掏了掏耳勺:“作为一个颜值主义者,长的不好看的,都得死!”“我不服,卡彭·贝基为什么没有死?”“唔嘛嗯,他长的也算蛮有特色的,就饶他一命了。”“你”“你什么你,赶紧死去,哥还要忙着攻略未婚妻呢。”唔,貌似女帝不太好攻略啊。“罗宾,禁止你去抓弗兰奇下边哦。”“桃之助,小鬼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