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动漫同人文】小说书单
  • 灌篮之青春无敌
    灌篮之青春无敌精校
    “” 全新的宫城良田,与队友们一起开创全新的天空————青春无敌。PS:一头超喜欢打篮球的雄性,随着岁月的流逝,由2号位变成3号位,再变成4号位,又变成五号位,及至,能在球场上完整跑完两个来回——就是最大的胜利。现如今,只能通过键盘,与大家一起享受那活力无限,青春飞扬的日子。所以涅,俺慢慢写,大…
  • 灌篮之教练传奇
    灌篮之教练传奇 混沌重明 小说
    “”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做教练的事情。看了许多灌篮同人,主角作为球员却做了教练要做的事情。所以本书主角干脆自己做了教练。目标:为了弥补神奈川个个强队所留的遗憾。PS: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书友群:14939687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黑子的篮球之另一个奇迹
    类似黑篮另一个奇迹的小说
    “” 帝光篮球部,以拥有着‘象征’意义的奇迹的时代而闻名。其中,作为影子而存在的‘幻之第六人’几乎不为人知却是拥有让‘奇迹的时代’都尊敬的特殊能力。而我们的主角,却比这个‘幻之第六人’还要不为人知要低调。”主角如是说道。第一:初中卷的更新时间是在漫画画这部分之前,所以难免有些地方有差错,我已经尽…
  •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电子书下载
    “” >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杨得成因为尽职尽责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为丁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丁浩。无权无财,为同父异母弟弟当车夫的丁浩也因此有了梦想,就是在这万恶的社会下成为一个逍遥阔少,平平安安度过一生。梦想虽然有些遥远,但是丁浩却不以为然,凭借着自己做社区工作积累下来的社会经验,丁浩应对世人…
  • 重生网王之夏末止步
    小说《重生网王之夏末止步》TXT百度云
    “” 【伪同人】此文以猎者天下为故事原型,将网王中的人物套进去写的故事,纯属YY之作...
  • 灌篮高手之青木
    灌篮高手 木暮的执着
    “” 灌篮高手之青木(胖胖的菜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