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个人喜欢的,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网游之弹痕
    有声小说弹痕恋听网
    “” 雁过留声,弹过无痕,这是一名狙击手的故事。黑暗中的潜伏,只为那一抹血花的绽放。阴影的行者,现代的刺客,叶落从不觉得自己很伟大,只知道一切敢触怒自己的人,眉心必将绽放灿烂的血花!小萧风格依旧纯洁爆更周,贵宾加更一章~聊天扯淡群(内有妹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弹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时空主播
    肖宇独孤《超时空主播》
    “” “还在为每天的挤车而发愁?今天传授一苇渡江。”“还在为容颜老去而担忧?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你值得拥有。”“还在为体虚气弱而沮丧?来来来,学好这门易筋经,包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整个人瞬间萌萌哒。”于是整个直播间沉默了。某部门:“您随意传播武学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肖宇神秘一笑,御剑而行:“…
  • 无敌英雄系统
    英雄无敌异界系统小说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皇帝直播间
    楚冰楚宇《皇帝直播间》
    “”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精校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
    无尽直播系统txt下载
    “” 这是一个地球上的无名小卒带着直播系统穿越的故事。“大家好,我叫丁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西游记世界的月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那座宫殿。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寒宫了!”手指着身后庞大的宫殿,丁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错,他正在直播!今天他准备带着地球上千千万的观众们亲眼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月宫…
  • 巨星夫妻
    关于巨星夫妻小说下载
    “”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当红的明星老婆。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无删节txt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电影世界大抽奖
    影世界大抽奖 小说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