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宠文 超级宠】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下载免费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无弹窗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重生之宠爱一身
    小说《重生之宠爱一身》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女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独宠无二无删减版
    “”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全文下载
    “” 宁呈森这个名字,在济山医科大被传颂了好些年。从本科到研二,米初妍从未目睹过宁呈森的真容,可是她却知道他的很多事情。某年某月,宁呈森治好了哪些疑难杂症,某年某月,宁呈森发表了哪些论文,某年某月,宁呈森再次拒绝了哪些医科大客座教授的邀请。医学界的同仁普遍认为此人傲慢狂拽,却又控制不住争相追捧。…
  • 医妃惊世
    魅王宠妻鬼医执绔妃69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她的小梨涡
    和她的小梨涡差不多的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暖妻盛世暖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