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无女主,无暧昧,无ox小说】小说书单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茨txt百度云
    “推荐五星 一个机器人能有什么爱情”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恶灵附身
    恶魔附身术在线阅读
    “这本推荐五星吧,每个世界中间部分有点无聊,有点不想看了。女主的话没有,不过有个喜欢主角的妹子,不过我觉得主角对她姐有意思?迷?有看过的书友可以给我说一下吗?”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贴吧
    “未试毒,凑本数”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男主是近战法师的网游小说
    “未试毒,凑本数 看了几章,这席小天很恶心,听说她是比较重要的主要角色,会一直在,好烦这种恶心女配角,要我选,也是小雨,虽然天然呆,也有细腻的一脸,刚入紫晶重生,有段剧情还会叫主角一起走。”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千千
    “未试毒,凑本数 不过多方评价都不错,应该不毒”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下载完整版
    “未试毒,凑本数”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偷脸
    偷脸小说剧情
    “推荐五星 没有女主。剧情构思很好,结局略坑。” 偷脸-王大锤子
  • 末法王座
    末法王座1226
    “推荐五星 这本小说对喜欢无女主的人推荐五星。因为实在太对我胃口了,几百万字里,对女的配角都懒的提几个字,也没有特意写关于女配角的剧情。 不挑的读者的话就三星半,因为这小说主角太能装逼,不是主角装,是别人帮他,这种一次两次感觉还好,几百万字下来全是一样的套路,实在无聊得很。” 当亡灵之王的一只脚跨入到了六座钢铁要塞包围的范围时,林云的心脏忽然加快了跳动,全力运转的万法之轮和魔能阵装,终于捕捉到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了。≮∥∥∧⊥≮.┯在之前,就算是面对那么多的进攻,亡灵之王迈出脚步的频率、度,迈出一步的距离,甚至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变化,都是完全不变了,这是那些法术对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