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十几年的书虫】小说书单
  • 都市魔戒
    都市玉女戒小说
    “” 林枫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还拥有了一个神秘魔戒,从此,他艳遇不断,福艳无边!赚钱?哥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当然要赚钱。泡妞?你脑子进水了?哥那叫恋爱。除了赚钱泡妞,还得去做什么?嗯,我想想,不能这么没有作为,嗯,那就再建立一方势力吧什么,没人,我在非洲有一支雇佣军,够了吗?还是不够?好吧…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有几个女主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全文在线阅读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网游之弹痕
    小说《网游之弹痕》TXT百度云
    “” 雁过留声,弹过无痕,这是一名狙击手的故事。黑暗中的潜伏,只为那一抹血花的绽放。阴影的行者,现代的刺客,叶落从不觉得自己很伟大,只知道一切敢触怒自己的人,眉心必将绽放灿烂的血花!小萧风格依旧纯洁爆更周,贵宾加更一章~聊天扯淡群(内有妹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弹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疯狂智能
    小说疯狂智能
    “” 你是天才,追MM无往不利?拜托,我的都是倒追的!你有亿万身家?拜托,我随便做个东西卖出去都能过亿!你是艺术家,全世界都知道你?拜托,我随便一个职业出来都是宗师级的!你有传说级别的武学,天下无敌?拜托,你抗得过我的游戏技能再说吧!哎,我真的不敢乱说,就怕你们说我反人类......(本故事纯属…
  • 星戒
    星戒全文免费下载全集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绝世武神
    绝世神武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师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武魂
    好看的武魂小说
    “”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