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重生摘女指腹为婚
    “” 上一世,薛素媛是不谙世事的学士府嫡女,轻信她人;落得被姐妹陷害,相公背叛,众人欺辱!最后和自己的骨肉被沉塘而死这一世,卷土重来,将一切汹涌暗潮尽收眼底。将一切异己,一网打尽,将一切恩仇,一次算清!弃渣男,觅良婿,许自己一世情深
  • 重生嫡女狠嚣张
    重生嫡女皇后狠嚣张
    “”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重生嫡女小妻
    重生嫡女小妻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嫡女小妻》故事提要——母亲去世、父亲续弦、及笄定亲、退婚身死可悲的她前世只用这十六个字便能概括。当家族面临倾覆的危急时刻,她被人暗算重生在了三岁的稚龄。本以为前世受的苦都是上天的安排,却不料自己一生的悲哀原来都是一个野心的恶毒女人刻意的安排。那些前世受的苦,不是天意而是人为。仇恨让她…
  • 重生嫡女为王
    重生嫡女为王txt微盘
    “” 穿越而来的莫清涵,面临着重重险境:她是护国侯府的嫡子,却非蓝颜。帮助含冤屈居家庙的娘亲脱离家庙,再次夺回掌家之权。帮助姐姐退掉那个顽劣残暴子弟,再找一门好婚事。帮助被陷害贪墨的外公翻案,重振忠义伯门楣。同时还要阻挡来自二房和家里那些妾室的挑衅和陷害。更要想方设法隐瞒自己女儿身份。兼备修炼自…
  • 重生之嫡女祸妃
    书香门第整理全书斋文学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嫡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嫡女风华
    重生嫡女风华小说下载
    “” 当亲如姐妹的堂妹嘲讽的说,她抢走了属于她的一切,连夫君也是时,她才知道原以为四年夫妻恩爱无限,却原来只是南柯一梦。惊胎之时才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六年,血崩之时才知她的无知和愚蠢竟害得外祖父全家被抄斩,更得知原来相亲竟然死在她一直敬重的叔婶之手,原来在六年前她已经一步步的走入他们的圈套,成为…
  • 重生之嫡女无双
    小说《重生之嫡女无双》TXT下载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重生嫡女另聘
    重生之嫡女另嫁
    “” “二爷,不好了,”产婆擦了一下头上的汗水,“夫人这胎太大了,生到现在已经没力了,二爷,你是要保大还是保小,要是再晚一些,可就大小都没了。”产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那个男人的薄唇里,冷冷的吐出几个字。“孩子。”连温玉费力的了睁开了双眼,唇跟着无力的轻抿着,她的眼睛一直都是看着他,看着他的嘴…
  • 重生嫡女谋天下
    重生之嫡女谋天下txt
    “” 前世,她女扮男装披袍上阵,铁血赤胆保家卫国,落得满门抄斩、数万袍泽魂断山河的下场。今生,她携恨归来,重生在侯府嫡女叶凌汐身上,誓要将前世害她之人屠杀殆尽,京都人皆传,定阳侯三小姐毒杀姨娘兄长,陷害生父亲族,虐杀皇子公主,心狠手辣,无情无义。一场交易,他助她杀尽仇人,她助他谋夺皇位,一统天下…
  • 重生嫡女谋略
    重生之嫡女谋略百度云
    “” 重生为户部尚书十岁嫡女甄钰,郑宝儿发誓这一世除了守护家人,更要为前世冤死的自己和母亲报仇!绝情的父亲、恶毒的表姐和舅父,她一个都不会放过。但随着一步步进展,却发现事情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简单......公告,依依有好几本书在起点书坊,大家想看的话可以搜依依兰兮作者名就能搜到哦!《朱门春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