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霸道狂拽酷Boss】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头号萌妻大叔抱一抱百度云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无删减
    “”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无弹窗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之影后嫁到下载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型老公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盛宠呆萌:男神老师不好惹
    引子她拖着两条鼻涕上yòu儿园的时候,他已经是戴着红领巾的中队长了。她是所有人眼睛里的假小子,调皮鬼,小
    “” 她拖着两条鼻涕上幼儿园的时候,他已经是戴着红领巾的中队长了。她是所有人眼睛里的假小子,调皮鬼,小捣蛋。他是所有人眼睛里的乖宝宝,优秀生,好榜样。他在她的眼睛里什么都不是,除了欺负她就是奴隶她,她反抗告状,却从来都没有任何人相信她。她和他的梁子,从此就算结上了。当呆萌迟钝遇上腹黑霸道,这两个…
  • 总裁老公,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父亲破产身亡,一夜之间,她从名门千金变成了混迹于娱乐圈的三四线小演员。“嫁给我,我帮你还债。”某日,高大上、狂拽酷的靳三少从天而降。第二天她就成了顶级豪门靳家三少奶奶,从此后“小星星,我饿了。”“我明天有通告。”一分钟后,她被告知通告取消。“小星星,过来。”“我在背台词。”下一秒,剧本飞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之风少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txt免费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