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动漫的】小说书单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刍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网王之杀手重生
    男杀手重生网王的小说
    “” 人生如梦,盛世繁华,尘埃落尽共三卷杀手界NO.1梦在知道自己身世后为复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手染血腥的她没有到地狱,反而在网球王子世界中重生,取代了为情自杀的平川云梦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平川云梦被迫独自前往美国,在受人欺凌的日子中遇到了越前兄弟,在龙雅的热情下开始接纳现在的世界渐渐爱上龙雅的云梦感…
  • 网王之淡雅纯莲
    男主女主是清水,静香良,景吾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淡雅纯莲的简介:她莫名其妙的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这个空间真的就有她的栖息之处吗?她前世其实有一个很平淡却很温馨温暖的家庭,来到异世,她的父母不再是前世的父母,却还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唯独哥哥冷漠不已,原来她只是和他流着同样的血液罢了。遇见他们,她无意像什么穿越女主一样左拥右抱…
  •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凯宾莱恩《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 【又名泡妞养成计划】{年少时的爱恋,牵扯出一段一生的姻缘}。浅川夕夏感觉,越前龙马似乎就像是布置好了一切的陷进,就等着她往里跳,而她竟然还傻呆呆的真的投入他的怀抱!于是,在那个夜晚,作为大灰狼君的越前..
  • 综穿之白莲花逆袭系统
    综穿之白莲花逆袭微盘
    “” 女主无意中抽奖领取了白莲花逆袭系统并与之绑定,开始了逆袭计划,穿越于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换取积分点,来完成自己的夙愿,使时光倒流,改变自己的人生。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终极少女。古剑奇谭,原来是美男啊,花样男子带你穿越各个影视世界感受不一样的逆袭。
  • 网王之四十五度淡夏
    王网之四十五度淡夏
    “” 网王之四十五度淡夏的简介:芥川凉音【夏凉音原名】一直以为自己穿越就会是女主,会有很多男神喜欢,可是她错了,她一直以一个错误的方式来生活,再重生一次,芥川凉音只想好好的照顾这个比自己打却十分孩子气的哥哥,好好当个学霸,不再为了什么王子而放弃原本的自己。可素借个那个为什么剧情会改变的这么厉害。…
  • 综穿世界打酱油
    综穿之悲情酱油
    “” ()()为了活着,为了变强,为了小位面苏山的成长,女主开始了去不同小说世界打酱油的穿越之旅。作者智商低,请大家温柔一点~~么么哒~~入文将于5月14日周四入V,入1章(包括61章)以前的都是倒V,看过的小天使们注意不要买啦!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 网王之越前龙羽
    网王之越前龙羽免费阅读
    “” 网王之越前龙羽的简介:一个爱家人有些天真沉默的天才少女穿越成越前龙马的双胞胎妹妹越前龙羽的故事。她说:我一定会带着姐姐和诺哥哥的梦想一起努力的。她说:姐姐,你一定要和诺哥哥一起幸福,你们想做的我都会帮你们实现。她说:我喜欢哥哥,喜欢我的家,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家的。她说: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一定…
  • 网王之萝莉的归宿
    小说《网王之萝莉的归宿》TXT百度云
    “” 本文你将会看到忍足小狼为我们验证妹控能否改变世界这个严重的问题。Ps(男主应该是主上sama迹部sama或者白毛狐狸)当众人遇到萝莉时会发生什么事呢?腹黑的王子们会说:“真是好有趣的样子呢。”然后笑的花枝乱颤。傲娇系的各位会冷哼一声然后很没出息的打量着萝莉。动物系的会冒着星星眼然后扑上来。…
  •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全文
    “” 【第二部《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已经开始,喜欢的可以看看】她从另一个战争位面而来,在这里叫做江户川樱一,是青学女网的国王,由她开始,属于青学的新的征程开始了,她们的目标———是世界!【CP不二周助】【群号:3843+913+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