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新书…更新2017.6.9】小说书单
  • 萌物的星河帝国
    萌物的星河帝国
    “” 养肥也请每天投一投票,让鸦姬知道大家在支持,谢谢poi!“对面那群愚蠢的唯物主义者都是SB!只有唯心主义才能拯救这个宇宙!”“你说堕落帝国拒绝和我们交流!?难道那群智障不明白我们才是真正的堕落帝国吗!?”“调戏进入星际文明前的外星土著果然是一件最有意思的事情——如果我们派过去的特工没有被当…
  • 从零开始的多世界生活
    从零开始的一拳世界生活小说
    “” 世界的崩坏,导致了所有平行时空的位面全部崩坏离念在一次投海殉情时,偶然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无穷无尽的二次元世界的生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零开始的多世界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爱有声小说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的二次元学院
    我的二次元未删节下载
    “” 某天,看了诸多动漫后的SOS团团长凉宫春日突发奇想......于是一大堆动漫人物一起进入了一个原本hépíng的世界。时空管理局:你好,我们想请你去另一个世界开个学校,出任院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主角:ok啊!正好宝宝找不到工作。于是,BOOM的一下!主角:欸?等等!我怎么死了?负…
  • 特殊召唤系统
    特殊撩汉系统
    “” 刘易莫名的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在一个死人身边拿到了一本《召唤师秘典》开启了特殊召唤系统,能召唤原有世界的英雄,不仅如此,他的英雄杀死敌人还能获得很多的奖励,并且让自己升级!刘易在这个拥有强大力量的世界里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看他如何精彩!ps:能召唤的人物很多,从格斗游戏、热血动漫,名著传说…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武器最可爱txt
    “”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免费无弹窗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百度云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女主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