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纯爱系列(¯﹃¯)】小说书单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攻
    “还行。”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txt全集
    “还行,”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车
    “还不错,就是感情戏太少。”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神木挠不尽
    小说神木挠不尽下载
    “绿野千鹤,还不错。”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4鲤鱼
    “好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妻为上
    妻为上 小说
    “绿野千鹤,好看。”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番外书包网
    “绿野千鹤,好看。”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挣宠
    挣宠二txt
    “挺虐的,还行。”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办千千
    “好看。” 关于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路洋心血来潮去玩网游被狮门窟排名榜第一的君临大神神一般的操作技术给折服了决定要将他追到手把帮派众人吓成了狗众人宝贝别闹了那是匹野马你家有草原吗路洋老子让他改吃肉君临呵呵通知本文8月7号周五入v当天上午11点三更么么哒O设定①面瘫毒舌大神上司攻邹麒vs二货学霸武力值爆表…
  • 少将!你媳妇有了!
    少将你媳妇又有了
    “好看。”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