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我喜欢的短片小说】小说书单
  • 糖心蜜意
    唐蜜今天有个面试,职位是一家新开餐厅的糕点师。她提着刚买回来的新鲜水果进屋时,室友傅辛才刚起床。说起
    “很甜”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梅子,萧荆山,阿芒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重生之傻夫君
    重生之傻夫君
    “” 重生前“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出现在我眼前。”苏慕汐一脸嫌恶。重生后“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继续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好啊,我们玩个好玩的好不好?”苏慕汐一脸神秘莫测的笑。“…
  • 我的大少爷
    我的大少爷微盘下载
    “宠文,甜文” 京城李少爷病入膏肓,他头疼起来几天几夜睡不着。直到有一天,他忽然找到了最称心的“抱枕”——想过平凡日子的医术少女秦白薇。她从没有想过,重生后拥有异能的自己,会拥有吞噬病症的能力。【重生小白种田文,请放心跳坑~^_^】
  • 腹黑有道
    有没有好看的黑道小说推荐
    “甜文” 肉书屋VIP13.10.16完结,总书评数:1406当前被收藏数:3103叶雨是一个相当抽风的人,用叶雨老妈的话说那就是:一个三观不正,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的人。而这个在老妈眼里几乎背叛了组织背叛了党,马上就要成为反国家分子的人,终于做了一件让叶家老妈喜极而泣的事,她嫁人了。PS:这不是重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