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师徒恋】小说书单
  • 捞个师傅当夫君
    两个师傅做夫君
    “” 师傅大人在上:“若是为师来不及救你,还是能帮你收尸跟报仇的,因此,徒儿你可以尽情地去惹祸,实在扛不住的时候,可以死一死的.“什么这个奇葩师傅,居然叫正值花样年华的她去死一死?别拦她,她要去踩死他.......N年后,萧风抱着东无雨,深情地说道:无雨,我真庆幸当初收你为徒啊喂你为什么踩我?还…
  • 推倒师傅做相公
    推到师傅做相公下部
    “”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扶手的一救,是劫难,还是理不清的宿缘?早知如此牵绊人心,又何若当初不相识;补她流离的童年欢乐,却弥补不了她那纯澈的情份。落叶聚还散。念太多不如不念,思太多不如不思。相缠如青丝的情谊,相伴远长的恩情,是情,还是爱,可已经是早就注定。月夜思量,意未…
  • 庶女重生:冰山师傅爱上我
    冰山师傅爱上我书包网
    “” 前世,她胆小懦弱,备受欺凌,本是万中无一的绝世道体,却被当作无能废材。万念俱灰之际,他的出现,给她带来最后一丝温暖。奈何,相遇太晚一朝重生,她小心翼翼,步步为营,终与他攀上关系,成为师徒。只是,感情早已在她没有察觉之时,超脱师徒的界限且看她这一世,如何炼千古绝剑,布万世绝阵,携手冰山师傅,…
  • 扑倒师傅大人
    扑倒师尊大人
    “” 扑倒师傅大人-七月花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勿惹妖孽师傅txt下载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师傅,你家萌徒掉了
    师傅你萌徒掉了
    “萌萌徒弟云川,酷酷师傅玉凡!云川展开扑倒师傅大计,看萌徒弟如何扑倒酷师傅” “师傅?师傅?呵呵呵,师傅不在,大家快出来吧!”某个小女娃鬼鬼祟祟地张望了一阵,没有看见自家师傅时,松了一口气,招呼着自己身后的小伙伴们出来。“云川,干嘛呢?”某师傅突然出现在小女娃面前。“我什么也没干!”小女娃条件反射地举起了手。“傻徒弟”玉凡无奈地摸了摸徒弟的头,目光落到她身后,瞬间无…
  • 重生之师傅在外星
    小说《重生之师傅在外星》TXT下载
    “” 生活在1000年前可以如鱼得水,那1000年以后呢?作为一个已经修真400年的人来说一切都不是难题!知识断层!没关系空间在手我可以去种田,重生女?本人修真正忙没空搭理!未来美男!抱歉!作为一个心里年龄已经480的人来说‘孩子,我是你祖宗’什么?师傅在另个星球!赶快收拾!找师傅去!不够资格!…
  • 美人师傅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士伟,坚儿,雅欢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穿越!O啦!架空穿越,师生恋,前世今生,微微有神魔,宫斗什么真的不多,虐恋也没有的。口水美男,极控正太,男男是王道!不腐不要钱,走过路过,千万您要挺住,美人卖萌,妖孽卖腐,不管是天使还是半神,统统脱了裤子,绽放菊花!要不要脸,这个世界都是男男间情的温床;推不推倒,这个正太都要被压迫;良…
  • 悍师戏萌徒:师傅请自重
    小说《悍师戏萌徒:师傅请自重》TXT下载
    “” 她本是天界仙女,法力高强,却被至亲所害,神魂寂灭之际,她忍受剥魂离魄之痛,生生抽离一缕魂识,逃入人间。他是万年前的天界至尊,受万仙朝拜,万年后却成人间稚童,失去所有,忘记一切。她说,你便叫清溪,因我在这清溪之畔遇见你。她说,我是师傅,你是徒弟,我负责教你人生道理,带你闯荡江湖,而你则负责伴…
  • 师傅徒儿知错了
    师傅我错了
    “” “师傅别靠我这么近啊”“你教我练字就教啊!别动手动脚的!”“我靠,你丫再敢动手动脚试试看?!”“哇啊,我错了啊师傅!”我羞红着脸一把推开墨黎歌,头也不回火力全开的逃走了。直到我跑的上气不接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