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神作】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完整免费txt下载
    “慢热型!”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动漫免费完整版
    “停不下来!”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无删减版
    “停不下来!”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漫画
    “吐槽神作!”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txt在线阅读
    “停不下来!”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符皇
    季禺端木《符皇》
    “停不下来!”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