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资深纯爱】小说书单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txt书包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妻为上
    妻为上txt小说下载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微微的微笑
    唐微微 小说中的人物
    “” 医学院学生会长林微在迎新晚会上认识了一个性格奇怪的学弟,两人之间从此展开了一段曲折的故事。他们的青春年代,梦想与爱情。五部曲同系列文: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边皓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君为下
    君为下小说下载
    “”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黄半仙=活神仙
    活神仙黄半仙
    “” 情有独钟三教九流天作之合江湖恩怨强攻弱受微虐心,攻喜欢欺负受1v1he老郎中请村里的铁嘴直断给自家宝宝看了个相,结论竟是,此子乃半仙之体!于是,干脆就给宝宝取名——黄半仙
  • 竹马学霸我学渣
    竹马学霸我学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永远也超越不了,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点宋秋深有体会。安恕恺就是那个该死的"别人家的孩子"。两个人同一年出生,同一年入幼儿园,同一年入学,同一年考大学。但是,安恕恺就是同学老师家长邻居眼中的学霸,而宋秋很不幸地沦为了学渣。所谓的青梅竹马,就是意味着从小死掐。安恕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