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虐恋情深,喜欢的抱走】小说书单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总裁老公滚远点下载
    “”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新婚爱未眠
    新婚的爱未眠完结版
    “” 新文《旧爱晚成》占坑,北鼻们求收藏~他是名门之后靳北城,名动A城的金牌法官,传闻他性情阴鸷,不近人情。她是落魄千金陆尔曼,身有残疾,性情温顺,暗恋他多年。十三年前一场轰动全国的审判案,将靳家推入了暗无天日的深渊。始作俑者,叫陆浦江。经年后,靳北城用一纸婚约娶了陆家次女陆尔曼。“我会慢慢折磨…
  • 庶煞
    庶煞txt全集下载
    “” 宁春草作为媵妾,却胆大妄为,害死嫡姐和嫡姐腹中未出世的孩子。后又跳下归雁楼,畏罪自杀。大概是老天也看不过她恶贯满盈,竟叫她再世为人,重生在临出嫁的头一天。宁春草立誓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做个好人!不想竟遇上比她还坏的人——让皇帝提起都头疼的混世魔王睿亲王世子。世子曰:你是草包么?人泼你冷…
  • 城府
    城府
    “被闺蜜翘了男朋友,她还理直气壮了~” “梁景,你那么生气,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在那儿吃醋吧?”我窝在他家客厅宽大柔软的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颦眉的男人,心头微动。他睥睨了我一眼,低低的哼了一声,起身一把将我揪了起来,直接丢到了门外,说:“我对已婚妇女没兴趣。”皮包被他丢了出来,落在我的脚边,大门‘嘭’的一声关上,带了点儿风,拂在…
  • 这样恋着多喜欢
    被风吹过的夏天免费小说
    “” 这样恋着多喜欢-桃心然
  • 分手妻约
    分手妻约txt免费下载
    “他对她好,只是为了报复” 分手妻约-禾维
  • 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你说我不能说的秘密
    “爱上***自己的上司” 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文安初心忆故人
  • 恰好春风似你
    恰好春风似你无弹窗
    “” 二十岁的杨拂晓,初吻没了,初夜没了,就连卡里的那十万块钱都不翼而飞了。人人都说她傻,被人渣骗了身骗了心骗了钱财,死里逃生才捡回一条命。没有人知道,那一年,她最爱的人死了。三年后,继母把她卖给了别人,还逼着她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心如死灰的她反抗无效,屈辱之下,一个神秘的男人却忽然闯入了她的世…
  • 蛰伏
    若娇死的那天,我刚从美食城打包回来一份炒米粉,小美便打来一个电话,她在电话内哭着告诉我说,会所里面出
    “被最爱的男人送给他爸爸,成了他后妈”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乱了流年伤了婚
    乱了流年伤了婚全文
    “婚姻如同坟墓,千疮百孔” 本书改名为:乱了流年伤了婚我是城市娇娇女,他是寒门凤凰男。我和熊跃的结合就是典型的城市女嫁给了凤凰男。嫁给熊跃那会,他深情款款的说:也许我给不了你最好的物质生活,但我一定给你一颗最真的心。那时,我和大部分女人一样是相信天长地久的。然而三年五载的光阴,他的真心就移植到了另一个女人身上。誓言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