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恐怖与悬疑😱】小说书单
  • 一品相师
    超品相师一天一更
    “”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十宗罪
    血凝十宗罪有声小说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
    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小说
    “” “佛牌有风险,请牌须谨慎!”我本来是东北的一个宅男,可泰国表哥的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命运,从此,我走上了开店卖佛牌古曼甚至小鬼的不归路。泰国正牌、邪阴牌、龙婆古巴、阿赞师父,古曼童,落降解降,只要跟泰国有关的东西,我店里都有。现已洗手不干,为警示世人,我写下了这些经历。鬼店主田七辽宁沈阳人,…
  •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写的小说
    “”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有声小说全集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全集下载txt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万鬼之祖
    万鬼之主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上传,最是需要支持的时候,希望每一个前来的兄弟姐妹们都能点击收藏推荐一下,漂流拜谢!!]六道崩坏,天道消隐.道德沦丧,规则崩碎,这是一个没有束缚的世界.仙魔不分,为善被欺,为恶逍遥,强者为尊,这是一个没有善恶的天地.穿越进三十三天世界,依靠自身能力,在世俗中踏上辉煌的一刻,却遭受天倾…
  • 冥界临时工
    小说《冥界临时工》TXT百度云
    “” 犯二大学生误撕冥界招聘广告,无意中成了冥界第一个临时工灵魂愿望师。形形色色的鬼魂,各种奇葩的愿望让樊谨严疲于奔波......“你的愿望是什么?”“朕当然是要回去复我大秦河山!”“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去帮我偷一百条蕾丝裤衩”“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得道成仙!”“我恨,不能驱除鞑虏,还我河山!”“…
  • 鬼抬轿
    鬼抬轿txt下载血在烧
    “” 我叫吴天,跟二肥、老黑是江州的三个小混混。我没什么太大的志向,只想做个安静的小混混,泡个小妞,赚点小钱。麻痹的,为什么赚钱收到冥币,泡妞撞见女鬼?为了生活,我只能拿起一本《鬼书》,开始了神棍之路。我在江州古墓跟鬼女拜天地,南洋斗邪降师,东港监狱除妖。鬼抬轿,过阴桥,一本《鬼书》碾压十方道!…
  • 画尸怪谈
    季子墨苏清眉《画尸怪谈》
    “” 画皮画骨,画人画心。死人睁眼,丧师收手。身为殡葬师的季子墨,却不能收手,非但不能收手,还得让死人开口。他睡墓地,泡女鬼。不但跟鬼八拜之交,还有一套一般人没有的能力。且看他是如何应对死人,活人,又是如何把死人,活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作品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