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类文】小说书单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第一女仙之修真逆天txt全集下载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带着空间重生
    小说《带着空间重生》TXT下载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之炼丹师重生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之不语修真
    重生之不语修真小说
    “” ():/b5929/01醒来秦时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窗外是阴沉沉的天色,没有月光,黑色显得格外的浓重。她睡眼朦胧的看着天花板,一种怪异的感觉从心里缓缓的渗出来。今天早上出门前她就觉得头有点昏沉,只是想着明天就是周末了,她还是咬着牙在风雨交加的天气出了门。好不容易把这一天熬完,晚上回到家时她…
  • 凡女修仙
    凡女修仙txt
    “” “这是什么世道,睡个觉都能穿到异界。”“什么?可以修仙?”“纳尼?想让我当拉拢强者的工具?哼哼!没门!”“帅哥啊!不要跑!来给姐笑一个!”这是一片神奇的修真世界,在这里,强者为尊崇尚武力。且看一个前世平凡的宅女大学生,如何凭着一个修仙利器,走上仙路巅峰,踏上回家之路。建了一个读者群,有兴趣…
  • 炮灰坑仙路
    炮灰炕仙路
    “” 童小野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奇葩的修仙世界。这里高富帅种马男吊炸天,白富美女主遍地走~只是,如此高大上的地方,为毛姐竟是个挖灵石矿的炮灰女工!?打滚卖萌,从仙君手中讹来随身空间,就算是资质废材的炮灰,姐也要坑死天才大仙!挖到的极品灵石是我的,挖出的神兽蛋也是我的!什么,还挖到个男人?没错,也是…
  • 异世狂女之仙途慢慢
    书名 慢慢仙途 作者 绝世小白
    “” 一个手镯,一段旅程,命运之轮轰然开启。和她比丹药?姐多得当糖豆吃!和她比符箓?对战轰得你成渣!和她比灵宠?九阶以下的不要出来丢人现眼!别问我为什么不把丹药、符箓、灵宠,气运逆天就是这么任性!千江月的穿越莫名其妙,这是命运的不可抗拒。且看她是如何挽救这外表繁华,内里风波四起的玄界!且看她是如…
  • 呆萌女配:夫君,你的萌宝
    呆萌夫君你的萌宝
    “” 倾宁重生在一本名叫《借缘成神》的炮火女配云倾宁身上,可当她回忆起原著中的云倾宁的表现时,瞬间觉得天雷滚滚。哎玛~~~这妞可没身为炮灰的觉悟啊!君可知,女配外貌须以张扬艳俗为荣,以清水白莲为耻;行事须以自私自利为荣,以慷慨大方为耻!外貌咱就不说了,那是爹娘给的,可为嘛你非的立志去做圣母白莲啊…
  • 至尊女仙
    至尊女仙免费阅读
    “” 一枚古戒,让苏紫玉华丽蜕变,从废柴变成了天才。福地洞天随身携带、极品功法信手拈来、顶级丹药当糖豆吃、灵石矿脉开采不尽、牛X跟班招手即来原来修仙,也可以如此爽快!契约妖仆,护短师傅,黑化师兄,桃花剑仙美男个个貌似忠良,却全部别有用心。她坚守道心,斩尽孽缘。一步步,逆天而行,成就至尊女仙!本站…
  • 随身空间:重生女配修仙路
    重生女配修仙有空间txt
    “” 炉鼎女配逆天重生自带随身天空间,七系灵根觉醒,左手炼丹,右手驯兽。火系灵根铸造逆天神器,光系灵根逆天改变废材体质,随手一挥契约众多美男,七系元素改天变地修仙女配,惊艳来袭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