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泉灵医贵女弃妃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下载书包网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男主女主是青莲,王德,郁临渊的小说是什么
    “”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电子书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嫡女归来之盛宠太子妃
    滴女归来之盛宠太子妃
    “” 一个胜利者回到小时候,从头开始变得更强的故事。◇◇◇◇◇◇◇◇◇◇◇◇◇◇◇前世,她孝顺婆婆敬重夫君善待妾室庶出对娘家也是关怀备至,最后娘家被满门抄斩更是她冒险给收的尸是盛京城里出了名的贤妇孝女可又有谁知道,“贤妇孝女”这四个字是多么的名不副实为了这四个字,她又付出了怎样的血与泪?天命佑她…
  • 太子出没之嫡妃就寝
    太子出没嫡妃就寝乐文
    “” “什么生人勿近,不爱女色,你丫的分明就是不行。”不理会身下美到倾国的男子骤然黑云浓滚的面色,某女对于发现惊天大秘密表示幸灾乐祸。————云王府嫡女,拒说无名无才又无德——好像是真的。大晋国太子,拒说高冷倔傲又禁欲——好像也是真的。特工变嫡女,云初表示,穿越没有金手指,风声水起是胡吹,站稳脚…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宠溺冥王妃书本网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腹黑小狂后
    腹黑的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
    小说《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TXT百度云
    “” “傅少,太太今天去医院找工作了。”“给她开个医院!”“傅少,太太说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我有时间喂她吃就行。”“傅少,太太抱怨说今天病人太少,有点闲。”五分钟后,傅少大步跨进宁西的办公室,解皮带的手不停,“我好像出问题了,你帮我试试!”傅亦丞一手掌控着一个帝国,在商场上杀伐果…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幸福美满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