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夏日的书单】小说书单
  • 好莱坞制作
    好莱坞制作 书迷楼
    “爆炸狂魔杜克的电影永远追求观众的口味。” 新书《最佳影星》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普通大众挚爱有加,影评人深恶痛绝——杜克便是这样的导演。他执导的卖座影片,拥有炫目的快速剪辑,永无止境的爆破和打斗,以及百分之二百的视听享受,总是无限制的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影评人不喜欢他,“杜克不关心你的灵魂!他就是一个虐待狂!疯狂的虐待你的眼睛…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全本txt下载
    “主角拥有几百位精英的记忆重生过去,纵横IT行业,值得奇怪的是他的女人都给他生下双胞胎,话说作者是多么喜欢双胞胎啊。”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1855美国大亨
    美国1855大亨
    “邪恶的唐老鸭家族。”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文明的征途
    电子书里的征文
    “高飞10086很愉快地宣布今天他再也不要接高飞10010的班了,该死的上位个体高飞老是给他加班。” 一个癌症患者用思维征服世界,追寻真理的旅途。真理是什么?是《秦时明月》里的苍龙七宿?是《钢之炼金术师》里的等价交换?是《全职猎人》里奇犽妹妹的念能力?是《魔法禁书目录》里上条当麻的幻想杀手?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凉宫春日?还是《海贼王》里的onepiece?《火影忍者》里的六道轮回眼?《美…
  • 博德大世界
    博德大世界免费阅读
    “这大概是博德之门游戏类目前写的最好的。” 从烛堡到博德之门,再到安姆。从波涛汹涌的大海到无尽的幽暗地域一起见证一位穿越者在费伦大陆辉煌的人生。这里有凶残的怪物、睿智的法师、疯狂的神明。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精湛的武技。一切的一切尽都将在这里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防御
    “邪恶的叫兽来了,小萝莉们快躲起来。”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情发展,严谨向、不洗不黑、取向正常看一个年轻教授如何教书育人,并且历经洗礼,成为真正的凤凰社中坚看腻了小主人公陪哈利一起上学的读者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