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那些甜甜的宠文】小说书单
  • 恶魔殿下的绝版溺宠
    恶魔王子的绝版宠溺
    “现代” 如愿成为圣岚学院的免费生,然而没有生活费怎么办?当然是自己赚!可是悲催的她“上班”第一天就将一盘香辣鱼汤尽数倒到本校恶魔殿下洛亦宇的身上。“要赔偿?没钱!你脱了外衣,我给你洗!”啥?这还不到头?她的麻烦还在后头?终于在她毁了他价值几十万的限量版西服后,他邪恶地挑着她的下巴说道:“全球限量版…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小说
    “现代”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BOSS甜宠:金牌萌妻太娇蛮
    安小小傻傻的站在那里,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亲叔叔。“叔叔,你,你说什么?”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下。“说什
    “现代” 他,桀骜不驯,腹黑高冷。是商业帝国的神话,更是神秘组织的幕后BOSS。她,迷糊可爱,善良活泼。却惨遭亲属陷害,沦为他的女仆。“女仆,就是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懂?”“,懂”不让说二,可以说三四五六七嘛,不让往西,还有东南和北中~【已有完结文《天才萌…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泠校草 别惹我免费
    “现代”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恶魔校草你无赖
    小说《恶魔校草你无赖》TXT百度云
    “现代”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 恶魔校草吻上瘾:赖上拽丫头
    “蔡小小,你人在哪呢?”电话里面传来一声让蔡小小恨得牙痒痒的声音。她蔡小小运气怎么就这么背呢?不对,
    “现代”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全世界能欺负蔡小小的只有我一人。”她被欺负,他走到她的身边把她拉入怀中。“再敢胡说,我弄死你!”她一听,用力的一脚踩在他的脚上。“弄死我?嗯?我倒是要看看,你要怎么弄死我。”他把她禁锢在怀里,带着惩罚的性质当着众人的面低头一吻。…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在线看
    “现代”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国民校草宠上瘾
    国民校草宠上瘾 小说
    “现代” 小说国民校草宠上瘾简介:她不小心“强吻“了他两次,第一次他冲了两遍冷水澡,第二次他狠狠踢了床沿却对醉酒的她无计可施。她被欺负,他解围:“世上敢欺负她的人,一种还没出生,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她被告白,他找到那男生:“你被开除了!”她告白:“时城,我喜欢你。”时城故作正经:“刚刚风太大…
  • 恶魔少爷别吻我
    男主女主是韩七录,莫昕薇,萧明洛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校草宝贝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韩希妍,皇甫圣洛,爱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 你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放肆,离我远点!垃圾车旁捡了个浑身是血、来路不明的银发男人回家,他狼性发作,一不小心夺走她初吻,还威胁她!韩希妍从此掉入一个甜蜜的陷阱,被迫开始一段水深火热的同居生活她是勤工俭学的平凡女生,白天,在学院里受到暗恋学长的漠视、富家少爷的整蛊;晚上,回到出租屋还要和这个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