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种Boss文ing~】小说书单
  • 闪婚
    男主女主是王凯,薛云风,于子非的小说是什么
    “灰常支持ing”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隐婚老公:离婚请签字
    隐婚老公不离婚txt下载
    “灰常支持ing” 他的白莲花回来,她果敢的提了离婚。分居后的某天,她被堵在狭窄的过道里,身子紧紧贴着他的。“慕晋之,你这个流/氓,放开我!”男人不退反进,把她桎梏在怀里,“念念,我生病了”唐念白他一眼,“慕先生,您有病就去看医生,麻烦别挡着我的路。”唇上蓦地一疼,男人狠狠咬着她的鼻尖,“你个没良心的小东西!…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全文
    “灰常支持ing”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免费阅读小说全集
    “灰常支持ing”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女总裁身边的顶级兵王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抢手全免费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 萌妻买一赠二免费阅读
    “灰常支持ing”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 最好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灰常支持ing”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 小妻 太惹火 微盘下载
    “灰常支持ing”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指腹为婚,总裁的隐婚新娘
    冷面总裁隐婚新娘指腹为婚
    “灰常支持ing” 琉璃今年十八岁,刚上大一。熬过了高考,上了大学就以为解放了的琉璃,却在放寒假期间,莫名其妙的成为有夫之妇!哦,错了,是有未婚夫。什么?从小就订了婚约的!不如说上辈子就已经定情了,更有信服力!这种哄小孩子的话,谁信啊!可是为啥她会有唐家的定情信物呢?而且还真的是她从小就戴到大的。现在不嫁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