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频】你要的宠爱和智慧她们都有!】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已完结】是穿越文,也是女强文,引领女性自强自立的欲望,运筹帷幄之想法,让人更想触碰。”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消防兵哥哥烈推荐!!虽然作者频繁用某几个词语让我好不忍直视,我还是想大吼这什么神仙爱情!占有欲强的男人不管在bg还是bl都太好磕了嗷!小妖精女主真的超可爱的我八百年没看过言情了!!这篇看得我都停不下来!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爱情羡慕又欣喜的一天呢消防员x女明星男主有点苏,结尾两个人结婚了但是女明星退圈了,不太喜欢这个结局。整个剧也没有很虐的时候”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重生后她肆无忌惮了
    重生后他更加肆无忌惮了
    “【重生文】内容新颖,穿插异能!女主上一世被亲生父母害死,改变自己这一世的命运,开启了天才少女的模式” 告示:接受不了年龄相差太大的请跑路,我不想教坏小朋友。简介:她是弃婴,被乡下知青父母抛弃的弃婴,那天下着大雪,未满三个月的婴儿被冷的全身通红,一直在哪里哭着哭着。声音越来越小,正巧遇到了一对夫妇,看着孩子可怜便抱了回家,细心呵护着她。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小小的婴儿里住着成年的灵魂。没错…
  • 藏在回忆里的风景
    小说藏在回忆里的你
    “白和谢平川的关系,始于青梅竹马。终于有一天,她等来了花好月圆。 ​结局略仓促,但男女主深情,他们小时候一起经历的10年,真令人羡慕啊。” 晋江vip201708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042文章积分987,735,808徐白和谢平川的关系,始于青梅竹马。终于有一天,她等来了花好月圆本文又名——《养成系少女的回馈》《向邻居哥哥的美色低头》《相约职场也许是为了发狗粮》内容标签欢喜冤家天作之合平步青云业界精英主角谢平川,徐白┃配角…
  • 我本闲凉
    我本闲凉(妾本闲凉)
    “商业精英穿成将军府守寡夫人,丈夫英勇就义沙场背后疑点重重??害死她丈夫负罪魁竟然要追求她?可丈夫极有可能死而复生?计策连计策,阴谋套阴谋[doge] 披着阴谋皮的撩撩文[污]开头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总之超好看强推! ​” 【改嫁我。你的诰命,由我来挣。】6锦惜穿成了将军府掌事夫人,养着问题儿童4只:两个女儿,一娴静一活宝;长子”年纪大得离谱,患有腿疾,偏帅得一塌糊涂;幼子则是个呆霸王,不讲道理,见谁怼谁。丈夫已死,她不得不亲自调儿教女,竟成了“穿越版国民岳母”。只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在身份贵重的长公主婶婶…
  • 他与爱同罪
    小说爱与罪
    “吹爆傅队长和小燕总啊特别喜欢那种当事人藏着不愿露面,然后不小心给媒体拍到了侧脸啥的,然后在圈里炸了的那种文哈哈哈讲霸道女总裁和海军的爱情啦,不记得看没看完了,但印象中女主超级帅气冷静,还有钱!啊啊啊不要男主了,我要和女主在一起 ​” 一燕绥跟商船途经索马里海域,吃水重又满载货品的商船笨重又迟钝。为了安全起见,船长请求就近巡逻的中国海军护航。为表示感激和欢迎,水手拉起致谢横幅。燕绥百无聊赖,倚着货箱站在顶层看已经渐渐逼近的海军舰队。蔚蓝色的大海里,水灰色的舰船上,傅征戴着墨镜立在甲板上,军装笔挺,他握着对讲机,低沉的声音…
  •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txt无弹窗
    “那种暗恋的小心思,偶尔互动的小暧昧都写的让人心痒痒,这本书不敢看第二遍了 男主父亲过世男主被抓这部分哭的我上气不接下气 从他爸过世哭到翻案 曾有段时间很迷茫,后来有人跟我说,她认为勇敢的人,是即使受到了挫折也仍然带着梦想前行,她就像个小太阳,身上总是散发这热量。我受过挫折,也曾坠下过深渊,被命运打趴过,也曾迷失过,但她总嬉皮笑脸地跟说,我相信你啊,这话说反了,其实她才是我唯一一直坚持并且视为真理的人” 1、我是一个怪物,他们说我不配拥有爱情。可他们却不知道,当人们将手指指向我时,我甘愿卸下臂膀,只为了能让他走的更远一点。2、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又名《小…
  • 春时恰恰归
    春时恰恰归免费阅读全文
    “【种田文】文笔太棒了,看得心里非常舒服,都舍不得读完那种感觉。古风浓重,很有画面感。女主温和坚强有主见,会做饭擅持家,男主侠气有担当,待人赤诚。两人心意相通,温情脉脉。成亲前的诸多心思,在婚后都已放下,真诚相待。还有诸多鲜活又圈粉的配角。看完后感觉“小桥流水岁月静好”说的就是这本!” 小桥流水人家,枯藤老树不不不,没有枯藤老树也没有昏鸦,桃溪一地,市井繁荣、河流清澈,二月桃花遍开。一个想要带父出嫁的秀才养女,一个父亡母嫁有弟抚养的衙门都头,双双都是婚姻困难户。她从未奢望过此生的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双人。然而执手走来,贫贱富贵、不离不弃。原来此生不曾辜负。市井百态,各有故…
  •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shòu黑狂妃:皇叔逆天宠txt
    “【女尊】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成废物丑女,撩上皇叔逆天宠!”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她冷眸睁开,万兽臣服,天地变色。她是凤毛麟角的逆天召唤师,她是炼丹师中的超级天才,她契约神兽,脚踩恶女渣男,遇佛挡佛,遇神杀神!但是…
  • 传闻中的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txt下载
    “最近大火的陈芊芊来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根据同名影视剧改编,作者棒棒冰。是赵露思、丁禹兮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正在热播。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女尊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东梁女国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