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桐华】小说书单
  • 长相思
    那一日,和以往的上千个日子一模一样。几声jī鸣后,清水镇上渐渐地有了人语声。回春堂的老木赶早去杀羊的屠
    “好看”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桐华小说
    “!” 万丈红尘,谁会和谁不期而遇?时光模糊了往昔,却割不断少女时期懵懂的暗恋,岁月湮没了记忆,却磨不灭少女时代刻骨的情怀,他从她梦中走来,却又在最关键的时刻消失不见,他从她对面走来,花瓣纷纷,映衬着他的脸,一如梦中。一段被时光湮没的暗恋,一场本不情愿的相亲,让她再次见到初恋,于是,痴迷沦陷。当爱…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续写
    “我看的第一本桐华的书就是这本,感觉就像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故事,但是有很多道理”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曾许诺
    曾许诺炎帝
    “好看”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最美的时光
    小说《最美的时光》TXT下载
    “好看”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g的格子间工作。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宋翊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