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Boss文文】小说书单
  • 限量宠婚:千亿太子送上门
    千亿太子送上门免费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满城艳照,未婚夫悔婚,继姐上位;一夜成名后,她高调招夫,聘到了他。他,帝国财团太子爷,权势滔天,身份尊贵,唯独对她有求必应,将她宠上天。待她初恋归来,毫不留恋的扔给他一纸离婚协议:“签字,你不是我的真爱!”男人不紧不慢播放一段她醉酒后…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4020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帝少追妻:腹黑老公缠上门
    帝少追妻腹黑上门
    “” 欧阳翰庭,炙手可热的钻石人物,黑暗中的帝王!在他的世界里,但凡他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他以为,这世上,只有他征服一切,没有什么可以征服他,直到遇见一个叫做夏羽沫的女人夏羽沫:“我要衣服要鞋子要名牌包!”“可以”欧阳翰廷看着手里的文件头也不抬。“我要项链要戒指要宝石!”“没问题!”欧阳翰廷依…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免费全本小说奈何清风知我意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豪门囚婚,冷血总裁别霸道
    冷血总裁别宠我在线阅读
    “” 一千个夜晚,荒凉的别墅里,只有她和那个冷酷阴鸷的男人二十岁的苏格格被继母利用,送到了三十岁的陆凌熙身边。继母让她讨好这个豪门继承者,她却偏偏不让她如愿!陆凌熙,他们不是让我巴结你吗?那我就好好巴结巴结你——深夜,他在睡觉,她把家庭影院开到最大,吵的他睡不好。白天,他在读书,她拿着鸡毛掸子搅…
  • 一宠到底:娇妻休想逃
    一宠到底 娇妻休要逃
    “” 初次见面,他说:“我对你一见钟情,想娶你为妻。”从此她被他粘上,怎么甩也甩不掉,他用尽心思,跟她领了红本本。某日早上,她偷亲了他。他拉着她的手,顺着他的小腹一直往下,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你都把我弄成这样了,想不负责的跑掉,嗯?”“那要怎么办?”“当然是拿下它!”
  • 婚然心动:顾少,闹够没
    顾少闹够没书包网
    “” 【宠文】20岁的陆安安,恋爱都没谈过,就被陌生大叔当众求婚了。这大叔是谁?顾恒城!A市响当当的人物!身家数亿,高大英俊,身材火爆,稍稍一个眼神抛过来,就能让人溺死在他的眸光里。面对这样一个人物,陆安安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叔,你是多缺爱啊?”(简介无能,请看正文。ps:已有完结文《盛世皇宠:…
  • 99°再婚:男神BOSS甜甜宠
    99再婚 男神boss
    “” 他是N城权势第一的祁少,富可敌国,俊美无双,偏又凉薄成性。他厌恶任何人的近身接触——尤其是,女人。不过,眼前的这个可口的小女人,有点例外。“少爷,少夫人跟别的男人拥抱了。”“嗯?把那个男人拖出去打残了。”“少爷,少夫人的前男友来找她麻烦,叫她去试药”某人深邃的眸子变得异常微笑,他的笑冷酷又…
  • 盛世宠婚:男神老公太迷人
    霍昱何少清《盛世宠婚:男神老公太迷人》
    “” “娶我,可以吗?”这本来是她酒后的醉话,不曾想“好啊。”他居然答应了。“你是谁?”酒醒后,季暖兮囧了。“你老公。”从此之后,季暖兮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老公,下得了厨房,上得来新闻,文能拿钱砸婊砸,武能开车撞流氓。只是这个完美无瑕的老公有一个令她又爱又恨的缺点。“不过老婆,你看咱们已经好几天没有…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安天价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