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给你 一大波烧脑粮食】小说书单
  • 边城
    题记对于农人与兵士,怀了不可言说的温爱,这点感情在我一切作品中,随处皆可以看出。我从不隐讳这点感情。
    “还记得那个一直为爱等待的翠翠吗?”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名人传
    名人传全文在线
    “压箱底的都拿出来给你们了”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2 金权天下
    “是他让我知道了罗斯柴尔德家族” 破译美元的“达分奇密码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谁拥有美联储?谁控制着美国的货币行权?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6一线部队的伤亡率?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统治者?当心“世界统一zf和世界统一货币”!谁在做金融衍生产品市场的“霸盘生意”?为什么房地产贷款增加越快,你手中…
  • 狼道
    狼道小说作者
    “凑合吧” 从小就没有父母,受尽冷眼和嘲讽狼行千里吃肉!狼有狼道,蛇有蛇踪!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狼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30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