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推理,,变态,,】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一样全文免费阅读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贩罪
    贩罪完整版在线阅读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扬眉
    扬眉小说简介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 北斗推理剧场
    北斗推理剧场txt
    “,” 这个名为《北斗推理剧场》的专栏,是由天丛和华梦阳两人所共同创办的,谁原案谁原创。天丛和华梦阳,也同时恳请广大朋友们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写推理小说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营造血腥与恐怖,而是为了向头脑与智慧的极限挑战,更是为了人性中那最永恒的纯真以及最为宝贵的生命之尊严!”《细丫岛杀人事件》原…
  • 卅街档案馆
    卅街档案馆:有诡 小说
    “,” 作者:叶遁【,】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如果不是三十多年前那场熊熊烈火,恐怕我最不相信的,就是这篇帖子的第一句话。今天,我最后一次走进卅街档案馆,在掸落这些绝密卷宗上厚厚的积尘以后,我在它们面前站了好一阵子。阳光透过斑驳的窗玻璃照进来,刺鼻的尘土味儿飘荡在我的周围,还有一些黏在我稀疏的胡…
  • 国安局档案
    国安局档案txt全文下载
    “,” 平坦的人生因一具离奇的笑尸,而被扯进国安局的灵异谜案中,不断涌现的骇人奸杀,一去不返的大学教员,被害的队长,失踪的婴儿,诡异的山村,离奇事件接踵而来,到底谁是幕后黑手?帮派的暗斗,邪教的阴术,政商的粉墨让真相更加扑朔迷离阴森的古墓和尘封的档案里究竟隐藏着什么?【读者交流QQ群8882317…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 燃文
    “,”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死咒岛
    死咒岛小说百度云
    “,” 许允的先祖,获得了预定着未来人类所有死亡年份日期的生死簿,让许允得知自己的生命将在十年内终结。为了活下去,只有通过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神秘岛,进入充满无限噩梦和恐怖的死者世界,拿到属于自己的灵魂火烛,才能延续生命。这个世界由一层又一层的死亡空间构成,唯有依靠幽冥列车在不同的空间站台穿梭并深入。…
  • 异悚
    小说《异悚》TXT下载
    “,” 《异悚》的书友群群号更改为3911o41o。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入吧!先要申明的是,本书是真正存在着冤魂和诅咒的恐怖小说,绝对没有任何人为的成分在内,爱看传统恐怖小说的读者可以放心。三个具有预感能力的人,都能不同程度地预见未来即将生的灵异死亡事件。黑暗和死亡在空气中弥漫,都市中的恐怖因子无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