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暖文,宠文 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呆萌配腹黑
    小说《呆萌配腹黑》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假爱真婚,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裴少的心暖妻
    “” 我积攒了所有的运气,只为在对的时间不会错过你苏妩!—————————————————————————————————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苏妩从酒吧抓了一个认识了不到半月的调酒师领了证!听说他是被人扫地出门的私生子,她笑着勾起他的下巴:“不怕!本小姐养得起你!”他温柔一笑:“我很贵的!“她只…
  • 穿书女配之我是酱油党
    穿越女配酱油党
    “” 叶情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本自己写的书里,然后变成了恶毒女配,叶情想哭,其实我一点都不恶毒啊!我很纯良无害的!难道你们不知道拆CP是会被雷劈的吗?我不傻啊我!然而某一天,叶情发现,为什么原本属于忠犬的男配会向自己靠拢,难道你们不爱女主了吗?哎哎哎,别过来啊!妈妈,这里有个怪蜀黎啊!…
  • 吃货萌猫:太子殿下求放过
    太子殿下求放过子衿
    “” “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把厨房给烧了。”一名小太监滚进大殿慌慌忙忙地说道。某男淡定地批着奏折,“筱筱没事就好。”“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说是要离宫出走。”某男捏了捏笔杆继续淡定地说道:“派人跟着,别让人伤着。”“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带回来一只公猫来。”某男一把把桌子掀开,气哄哄地去收拾某…
  • 娱乐圈颜值担当
    韩娱之娱乐圈颜值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霸宠
    小说《霸宠》TXT百度云
    “”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宠妃上位记:皇上,约么
    宠妃上位记皇上约么
    “” 她是一介最卑微的宫女,一个冲动强吻了皇帝,从此被他追着宠,想踹都踹不掉。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却因为这一人陷入了爱情的漩涡里,腹黑帝王化身忠犬攻,卑微宫女夜夜承宠,步步高升。说她魅惑君心?不好意思,老娘也有偌大的‘后宫’需要魅惑他?她为他倾尽全力助他一统天下。他为她拱手让出皇位,豪迈放言,“…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不想吓人全文免费阅读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全文免费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百度云
    “”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