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绝对经典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贴吧
    “重生文,萝莉养大文,嘿嘿,温馨是主旋律,真的很美好”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有几个女主
    “现在都市小说什么烂大街的装逼打脸,看得真让人不舒服,而这本小说的男主的异能可以说是设定的非常好的,无缝插入,金手指并没有太过强大,情感描述,***争斗异常精彩合理,反派隐秘聪明,引人入胜”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 小说
    “重生商业文中非常好的一本,我最喜欢的还是男女主之间的淡淡感情,温馨,美好,真实,没有烂大街的装逼打脸,只有真挚的感情,男主的事业也很合理,步步为营,稳定发展,good”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帝级大明星
    帝级大明星有关女主
    “娱乐文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本,主角很努力,但是感觉有点太想当然了,后面有点太美好了” ()北美票房十亿美元,全球票房一百亿美元。这是最终《血色二战》的票房成绩,百亿这样一个数据,让整个产业一下子就成为了新兴产业的代表,在网络信息化的新时代,当传统的产业开始慢慢变得发展乏力时,在高科技电子产业渐渐开始龙腾九霄的时候,影视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杨以辰用他的公司,…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厨神小说
    “荒野文的先驱,写得很好,尤其是食方面,真是好,个个场景设置都不错,每个地图都很精彩,后面有点太无敌了,而且太监了,女主应该是杨幂”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奶爸的文艺人生
    爸爸的文艺人生txt下载
    “奶爸文的巅峰之作,没人能超越,一直被借鉴,男主的设定我认为非常成功,当过兵,会武功,顾家,成熟,专一,细腻,这样的男人简直是为女人设置的毒药”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txt下载器书网
    “外国,牧场,安祥,美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世外桃源。”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图片
    “种田文的精品,非常好,每个人都希望成为种田文中的主角,悠闲,舒适,安逸,自在,可惜,此书后面的玄幻我有点不太喜欢”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精校版河洛
    “外国,渔场,海鲜,悠闲,娱乐,舒适,每个人都想有一个这样的渔场”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下载
    “烧饼的最好的一本小说,很多都市小说的设定,什么假结婚,艳遇都是借鉴的这本书,而且这本书的都市情感与玄幻争斗紧密结合真的是天衣无缝,反正算是这类都市文写得最好的一本”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