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十年同人书单(干草以上,仙草封顶)】小说书单
  • 凤之情殇
    凤之情殇有声小说
    “校园综漫同人骨灰级作品,后面的没多少超越的” 假如名雪有了哥哥假如奈叶成为青梅竹马假如凉宫不再是神的化身假如阿虚娘化为虚子假如娘化是黑化的前提假如资讯统合体就是盖亚和阿赖耶假如水银灯不再恋父假如姐姐大人变成真娘假如川澄舞与伊吹相遇假如有人与春原假扮恋人假如几斗变成被圈养的家猫假如在大街上被宇宙人追杀假如C.C的女王属性不再存在假如成为…
  • 游戏王KM2
    游戏王小说km2
    “从km算起,大概是起点最早最长的游戏王同人,各种diy卡和组合十分好,背景设定挺大。萝卜控也可以看” 在km的故事结束十五六年后,邪神一族的阴影再次在世界上掀起了风波。出身于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所在的童实野町的少年高桥俊也通过朋友的渠道购得了一套限量行的卡组“k”,却因此而惹来了连串麻烦。想从俊也手中夺取这副珍稀卡组的决斗好手接踵而至,在他们的后面,是有着深厚的世界背景的机构:世界ocg协…
  • 繁华缭乱
    小说昭华缭乱
    “女主,爱看生活流的可以看” 繁华缭乱(魔索布莱主母蛙)
  • 大剑之深渊
    大剑之深渊
    “文笔不错,结局没原著那么虐” 一个人,一柄剑我不是想说我是一个好人,但是我也想帮助你们我和伊斯力成为了室友,而且狠狠的打了一架作为组织第一个叛变的反面教材,我具有很高的引导价值当然,更多的,我还是写我的生活我叫路西法,西方深渊的人,路西法群:76472170(原少女碧瑶群)84753898(原拳皇群)
  • 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
    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txt
    “完本。正能量满载,设定丰满富有灵气,故事张力十足,我唯一后悔的是完本才入坑没机会报名龙套!!!后面综漫群穿没一个比得上这本。” 所谓硬汉子,就是用拳头而非用头脑解决问题的人因为只有拳头,才能打破重重阻碍,轰出一条阳光大道来当然,在路上的时候,切不可错过两边明媚的风景因为对硬汉子来说,热血和柔情,都是和空气、美酒一样,不可或缺的生存必需品这是一个勇猛果敢的硬汉子,用拳头打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这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动漫白痴,以…
  • 蜂窝网络与无人机战争
    蜂窝网络与无人机小说
    “模仿《日在地球》的机密工程负责人开局,军团流但不是无敌流。人物还可以的说” 金手指这种东西,也是分类别的,有些人可以获得虫族母巢,自己造妹子给自己玩。有些人可以获得星灵母舰,满宇宙开片烧玻璃玩。有些人可以获得基地车辆,挖地三尺凌虐土著玩。而我则是右手一挥纳米喷枪瞬间建造千军万马。左手一挥携D—GUN之威横扫千军。我就是最高指挥官我就是ACU好吧以上中二了,本书本来…
  • KOF的遥想
    kof的遥想txt
    “一个关注人而不是战的kof同人” 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按照生活的规则从一个本没有的起点开始演绎。什么是幻想小说?幻想小说就是把生活的规则改上一部分,再开始演绎。也就是说,哪怕是这本koF的小说,它也是一种可以称为真实的生活,一种在koF世界里的生活——————————————————————看了第一遍觉得不知所云的人,请静…
  • 时空管理局的西斯武士
    阿斯拜恩佐天《时空管理局的西斯武士》
    “eve,星战还有魔炮的背景融合,未来还有更加多的世界。” 新伊甸。在这萨沙归来的时刻,绝地和西斯的末世已延续了不知道多少年。在成千上万制宙的战舰面前,他们和普通人并无不同。阿斯佩恩维塔嫩,男,45岁。赛维勒人。曾任新伊甸北天星区斐德克经济共同体ZAFT军团大型航母指挥官。他是一个西斯,和他的航母一起被时空乱流丢进时空管理局手心里的西斯。现在,曾经…
  • 最强决斗王
    最强决斗王完本
    “女主但不玛丽苏,王样党请直接在gx篇开始食用” 光明被黑暗牵引,像一颗陨星降临在未知的世界。原本是一段知晓结果的旅途,却因为她的出现而衍生出无穷无尽的变数。双魂是馈赠还是诅咒?拨开被迷雾所笼罩的真相,李白发现她只不过是盒子里的一枚棋子,她的作用并非救赎,而是制衡。当光明势弱,黑暗便歇斯底里。无边的杀戮因黄昏再起,铁蹄会踏破大地,羽翼要遮…
  • 事象的宏图
    事象的宏图有当妈
    “欲为理科生,必读这本书,硬科幻爱好者请入”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