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此生必读之作】小说书单
  • 命月游歌
    安成礼白晓《命月游歌》
    “新书一枚,怀念将夜文风的可以看看” 星潮自天痕而降,摧月,除逆。古人破星石而悟神通。点一缕江湖气,唱那逍遥歌。残月,命耶?是命,少年亦可逆。
  • 将夜
    将夜txt下载1001将夜txt下载
    “天不生夫子,万古如长夜。相信每个读过将夜的人都会怀念这个网络小说中的扛鼎之作。”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剑王朝
    剑王朝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宏大的叙述场面,不小白,文风成熟,值得一看”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 择天记
    电子书择天记下载
    “边镇少年,逆势择天!猫腻新书,文风是我喜欢的,值得一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杯雪.
    杯雪txt
    “我读的第一本武侠,不是金古梁温黄的,而是小椴的杯雪, 极浦一别后,江湖怅望多 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揽风如挽袂,执手似初呵 人间但存想,天地永婆娑” 南宋高宗绍兴二十五年。这一年对于家住江浙闽赣的老百姓来说还是相对平静的一年。南渡初年的战乱在记忆里已渐渐沉埋下去,恼人的只剩下田租国赋、水旱蝗灾,但这些毕竟是软刀子杀人,慢慢割来习惯了也就不觉得疼了,正好让主子们安乐于上,小人们承顺于下,渐渐倒有些承平时节的太平景象。听说淮北那边的金人这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