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我的网络小说仙草,只为定位自己】小说书单
  • 天枢
    徐公子 天枢推荐
    “这里推荐的是徐公子胜治的全系列小说。 神游、鬼股、人欲、天枢、地师、惊门、太上章。” 天枢徐公子胜治
  • 死亡开端
    男主女主是龚叶羽,杨旭光,珍尼的小说是什么
    “后补”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唐骑
    唐骑有声小说完整版
    “后补”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绝对暴力
    绝对暴力 顶点
    “后补” 人类科技日益发达,地球资源逐渐枯竭,为了解决生存繁衍,人类开始外星移民,但新的星球资源仍然稀缺,四散出动的战舰集群依旧无法寻觅更多资源,庞大的人口数量带来了严重的资源隐患,而搜寻大队却在短时间内无法回归,于是——《第九大陆》几乎成为人类生活的全部。主人公李大龙,被关押在大名鼎鼎的星际监狱黑…
  • 黑锅
    黑锅 精校
    “后补”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有声小说在线
    “后补”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重生之官路商途
    小说重生之官路商途蛇足版
    “后补”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星际判官
    星际判官
    “后补” 一把激光剑闯星际,一剑在手所向披靡,剑芒所致纵横无敌。混世大判官,濯濯光明貌,哪里有我,哪里就有终极审判。第一群:160394497第二群:173436228第三群:71484932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txt全本
    “后补”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txt全文下载txt
    “后补”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