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己未癸酉】脑洞大开、无法阻挡的穿越异类生物文】小说书单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猎豹 图
    “重生耽美完本。对于从小喜欢看动物世界的人来说真是不可多的好文,也是一篇欢乐文,那些被猎杀的动物死之前的心理活动真的很搞笑,还有动物世界也能八卦满天飞。配角很多,但各个都很有特色,反正各种有爱,很真实,很残酷,但是超级萌。阅读全文,给人一种在看探索频道纪录片《掠食者》的感觉,一边看书一边脑补各种萌兽,萌系猎豹、花心狮王、腹黑花豹,简直历历在目,不提大猫们卖萌,就是充当NPC的秃鹫也很可爱。作者的语言非常诙谐幽默,没有任何科教类题材的枯燥说教。 再次重申,本书耽美,不喜勿入。”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天庭出版集团
    天庭出版集团完结txt
    “重生成竹子,耽美完本。洪荒类欢乐文佳作,有剧情,有萌点的轻小说,而且在搞笑吐糟方面不会过分突兀,抢了主线的风头。作为一名穿越人士,黄竹专注黑佛教万万年不变,为了改变玄门衰败的既定命运,完全是无所不用其极,各种高低端黑,占有先机各种破坏抢救原佛教人马,又是分身卧底什么的,太腹黑了,真不亏为天庭第一支笔,墨水果然喝的多。另外,作者给洪荒中各位大神也添加了不少萌属性,披马甲专注写言情小说的女娲娘娘,绒毛萌物控的通天教主,外表冷艳内在战斗强人的嫦娥,徒弟控万万年的太乙真人等等。本书有文笔、重剧情、兼有搞笑吐糟,人物设定的很有特色,是相当不错的轻松欢乐向萌文。 ps:这两个是以前自己的书评,搬运一下” 黄竹,一个现代穿越者,穿成了鸿钧道祖的笔,也是世界上第一支笔。他琢磨着,本体就决定了他以后该走的道路,那就是——大力推动洪荒文学产业的发展,让所有人都投入到挖坑和掉坑的事业中来!不以成圣为目标的洪荒流,主角以另类的方式成为洪荒第一大个连圣人也要躲避他催稿的人。于是,作者和读者的爱恨情仇在洪…
  • 回到过去变成草
    小说《回到过去变成草》TXT下载
    “重生成小草,太监文。 回猫的跟风之作,带有修仙的概念。话说穿越变成一棵小草还不让它自我修行,那就真就没啥突破口和爽点了。可是变草这个难度确实太大,即使小草修仙作者也无法再编下去了,特别是这颗小草还不是生存在洪荒流的时候,如果是学学《天庭出版集团》,把这颗草变成开天辟地第一颗仙草还有写下去的可能。” 回到过去系列最新力作,各种元素应有尽有。科幻片:我是外星草。励志片:一颗不想当大树的草不是好草。悬疑片:谁把我变成草。喜剧片:我是一棵小草啊啊啊啊啊,太阳对我笑啊啊啊啊啊。爱情片:亲爱的,你想草了吗?纪录片:高速摄影机的升级版,超速摄影机都要甘拜下风的慢动作盛宴,《小草跳楼》,二十四小时慢…
  • 霸业从猪开始
    小说《霸业从猪开始》TXT下载
    “重生成猪,已太监。 文荒可看的都市低魔文。开篇穿越成猪也很新奇有趣,变猪的部分忽略掉一些毒点还是能看的,主角被当作猪妖险被烧死什么的不时带点作者的小幽默,主角和想吃掉自己的偷鸡狗生死大战也还算合格。105章主角变人后就有扯淡的感觉,恢复成了一个很普通的都市玄幻文,干草带毒,作者也及时太监了。” 樱咲千世一行人的突然发难,本就因庄轶的搅局而一片混乱的樱咲家主承袭仪式现场更加混乱得不着边际,出羽宫和陆奥宫两位亲王早在皇家护卫的劝说下离场,四摄家家主仍在台上,特高厅的一干官员也寸步未离。没有人动手。这属于家族内乱,外人不便助力,所有人都把目光注视在观礼台主位附近撕战的樱咲千世和五月兄妹…
  • 蚂蚁的终极进化
    蚂蚁的终极进化 小说
    “重生成魔蚁,完本。 背景是西方魔幻。主角穿越成为一个比最低级魔兽都不如的异界蚂蚁,为变回人而不断努力的故事。这本小说前面一读感觉挺不错的,尤其是变回人之前的那段,以异界蚂蚁的视角描绘了一个特殊的社会,非常有趣。 主角是通过生命之树变回人身的,虽说没蚂蚁视角的有趣(基本这类的都如此),以西方魔幻类小说来看也是相当不错了。” 蚂蚁的终极进化-泪奔的蚂蚁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后续
    “窃以为是陈词最好的一本书,有关一只魂穿到喵星人身上的小男生,偷偷用猫爪上网、染毛演电影拍猫粮广告、天天在小区里遛狗的欢乐日常,一篇让人上瘾的喵星人饲养人类幼崽的暖文,也是一篇无暧昧无女主、打着萌文旗号主角走的却是各种酷炫狂霸拽高冷路线的脑洞欢乐文。文里面除了主角外,各种各样的萌宠简直是抢足了人类戏份,黑炭和它的小伙伴们的故事写得非常温馨而欢乐,特别是将军每一出现都会觉得乐不可支。 这里基本都是些善良平凡的人和他们的宠物之间发生的暖心故事,就像是在这个初冬的早晨,阳光穿过窗前洗涤着我心中残留的夜色,让我在金黄色的阳光里伸了伸懒腰,心上落满一层厚厚的温暖。 ps:本人另外书单的书评,搬运一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星体意识
    星体意识txt下载八零网
    “连载更新中,现已转投污客。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穿越文,主角是一个恒星的盖亚意识,由于寂寞和好玩的心理,制造行星以及进行行星智慧生命的养成的故事。开头十来章对于恒星形成过程的描述很有硬朗的科幻风格,对小行星的制造融合过程和行星上各种生物的描写极具想象力。 在作者把恒星意识塑造成了一个傲娇别扭少女以后,全文急转直下,向着日漫风转变,旁白和对话充斥着浓浓的宅系风格,说实话,真心可惜了这个题材。” 恒星的核反应中,能够进行群体量子纠缠的信号子不断扩增沉眠了漫长的时间之后,朦胧的意识在狂暴的能量浪潮中醒来我是谁?我,是恒星?文明的发展,星际的战争,宇宙的跨越从一个小细胞开始?不,让我们从恒星诞生开始。不是跨越世界的穿越者,不是自带系统的游戏者。没有绚烂华丽的魔法师,没有无视科学的超能力…
  • 孢子物语
    孢子小说
    “重生成细胞,完本。 就像简介里说的那样,对很多人这篇文可能太平淡了一点吧。准确的讲,这本书算是当年游戏大作《孢子》的同人,主角穿越成一个小细胞,为争夺生存资源而搏斗和厮杀,一步一步向高等生物进化。看主角和各种生物遵循着丛林法则的争斗,看主角一点一点收集进化资源、反复调整进化路线,看主角的种族一点一点繁衍壮大…虽然有些平淡,但仔细看下去,随着主角的视野慢慢打造出一个种族,还是很有成就感。 虽然后期目标是星辰大海的宇宙战争有点崩了,但无损于本书在细胞进化类网文的地位,喜欢看建设养成的书友可以一读。 ps :前期出现的8051系统很萌的,适合女生阅读#^_^” 谢谢‘剪刀高手’、‘节操被吃掉了’和‘星空的物语’的打赏在一切之初,世界无任何概念。.后来的智慧生物将之称呼为虚空,姑且这么用着。这是一个无空间、无时间、甚至无意识,一切皆无的地方。这里既没有被称呼奇点的物理学之初的世界之源,也不存在被称呼为混沌的开天最初,更不存在种子等待茁壮成长为一颗支…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txt下载 精校
    “重生成蚊子,连载中。 主角因为抢了富二代未婚妻被打死后重生成了公蚊子(!),然后开始复仇和进化的故事。刚开始还行,过了近百章就有点毒了,各种救人和打小日本揍米国特工的情节,从复仇者转变成活雷锋再转变成爱国主义愤青再直接转变成了救世主…感觉这文是一篇不靠谱的热血小白文,还是比较适合不怕天雷的同道阅读。既然是小白文,文笔本为浮云,不用多说。 本书水草带毒,已弃。”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穿成猫的我要和一只狗谈恋爱
    穿越成猫和一只gǒu谈恋爱
    “双穿成宠物猫和金毛狗、晋江、耽美、完本。 一个很温馨的重生成宠物的甜宠文。这篇文的看点,就在于攻受都变成毛绒绒相亲相爱太萌了,时常在主人面前秀恩爱,而且猫猫狗狗的互动确实也很可爱!两个人当毛绒绒的时候还领养了蠢萌蠢萌的哈士奇当干儿子,生活不要太鸡飞狗跳。前面猫咪和狗狗的日常生活真心是欢乐的,后面变回了人反而有点不好了。全文中充满了喵星人和汪星人之间快要溢出来的温馨和爱恋,看了心里暖暖的,心情都好起来了#^_^ #^_^ #^_^” 邱珲再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毛绒绒,还是一只命不久矣的毛绒绒还好被人捡走了,结果靠不住的主人成了甩手掌柜,家里的小金毛用勤劳的四只爪子把他养大成猫真·忠犬温柔金毛攻期变回无阴谋,有的都是错觉不虐不虐甜甜甜日常基友的快穿文推荐,感兴趣的童鞋可以戳一下哦(/ω╲)吊打小生的文[快穿]朕的臣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