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男频】小说书单
  • 道门见闻
    张大仙昌图《道门见闻》
    “这年头能沉下心写这样文章的作者已经不多了,且看且珍惜。作者的知识面相当令人惊叹,并且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能够把真实的历史与各类民间传说无缝结合在一起,给读者们展现出一个宏大且充实的、亦幻亦真的世界。而作者追求严谨的态度则更值得点赞,这一点无论是从该书整体世界观的建立还是每个角色的塑造中都得以完美体现,每个不同的人物住在哪里、说哪里的话、喜好什么、性格如何、他们在历史的大潮推动下会做出什么事、最终会是什么结局,都明显是经过了非常仔细的推敲琢磨的,而这也使得整本书成为了一个非常和谐的整体,动荡却坚守,残酷却温情,传奇而真实,魔幻而逻辑缜密。致敬。” 清朝末年,天下大乱。关东奉天行省辖下昌图府,有一门降妖的师徒,有一众光怪陆离的神怪山精。讲书的一落惊堂,众客官细闻其详。1007203
  • 骑士的战争
    骑士的战争2在线阅读
    “......暂存” 我,闪族的法普,从一介平民而入军旅,在南方休法战争中,失去平生最尊敬指挥官——夏亚大人后,很快就卷进了王国之叛乱。原神圣骑士团团长——德拉科普高举之叛旗毁掉了上千年历史的圣亚鲁法西尔王国,也迫使我和我的伙伴走上了流浪的道路。命运之残酷将我们推进了一个又一个旋涡中,当遇到我之明师——兰碧斯将…
  • 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萨沙全文免费阅读
    “暂存” 中弹之后,相宁开始失去知觉,她不知道自己是被一口棺材运出城的也不知道同时还有另一口棺材也出了城。在那之后的六年间,她把自己的心尘封,直到有一天,那个人,徐雪欣,她回来了。
  • 失落大陆
    失落大陆 txt
    “毫无疑问” 新加了一个番外,和十个小剧场,在最后一章的作者有话说。20110719定制印刷1,文已经修好了,等封面完成就可以进行定制。2,会公布成本。繁体版1,繁体版不会定制。2,我会把修改后的文本放出来供大家下载(简体字的)。这样想要自己印一本的姑娘可以自由取用。3,封面我已经准备好了,需要的姑娘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