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游戏、漫画、小说同人作品】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斩
    “第一本肯定要推个有特色的,本书作为游戏异界的开山作(?)也是此类作品的个人向巅峰作。唯一的缺点是我追了好久之后单位安排我到一个不方便上网的地方出差,然后我就开始养着,结果想捡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前面的忘的差不多了,想重新开始看又有点看不动了.......本书主角逼格及其至高,小小的有点文青的倾向。个人仙草-”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大冒险
    程鹏李维《大冒险》
    “我从未见过三观如此之正的网络小说!!!作为一本游戏小说,他基本上回避了很多常见的问题,比如游戏之外的世界及其无趣、爱情来的太快太廉价、只是为了升级而升级等等,在我看来它几乎可以成为一本完美的游戏类小说。主人公的性格罕见的被塑造成一个豪杰,并且非常鲜明的用行为来描绘,这比很多小说塑造主人公性格的时候只用几个形容词要高明的多。铁骑踏阵程破军在我看了几年之后仍然印象深刻。另外描写的未来黑科技世界也非常有趣,同时也非常合理:能发明出神经网络游戏的世界不可能像八九十年代的二线城市一样充斥着暴发户、无脑女、黑社会以及忠心小弟。个人仙草!!” 虚拟世界,英雄豪杰,立马横枪,天下无双!熟悉古今历史,立志书写传奇,积累无数汗水,方能纵横天下!历经无数战场,未尝一败,但我可不是天煞孤星!这是在虚拟世界发生的有趣故事,这是充满热血与豪情的英雄传奇!第一章游戏时间,元年二月四日,19:30。天已经完全黑了。【警告:你正处于危险环境之中!】…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系统
    “个性的主角、扑朔迷离的原创剧本世界、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的衍生者剧情、更像真人的各种配角共同构成了这本精彩的游戏小说。首先我们要说作者的脑洞足够大,一反其他游戏小说大部分微科幻向的特点,构造了一个神秘向的真实世界,这样一切不合理的事情都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各种游戏副本写的真不是一般的好,多少次看到半夜三更都睡不着就想接着看。唯一的缺点就是作者太不务正业了,不好好更新居然没事就玩B站,一个接一个的游戏视频不断上传,还玩直播,虽然每种都是一大堆人在催更也不改初衷。仙草!!!”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独闯天涯
    网游之独闯天涯全本
    “这是我看到的蝴蝶蓝的第一本小说,灵气十足、不落窠臼。对于游戏江湖,作者满足了我大部分的想象,有秘籍、传闻、高手、大战、血战、个人高光时刻、阴谋、反派,当这些都有了的时候你还能苛求什么呢?本书是我看到的第一本合理的在游戏里弄出一个阴谋的小说,并且解释的很好。本书并没有很多小说里那样写的走火入魔一般让主人公分不清游戏和现实,风萧萧就像一个你我身边的好朋友,沉迷于游戏的大学生,但是作者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我也沉迷在他所描写的游戏世界里。个人仙草”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又直播了txt下载
    “优秀的直播文!主人公是个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女,然后视频面试后被未来的娱乐公司录取,开始了直播日常的工作,接着慢慢进入娱乐圈,扮演各种蛇精病的故事。直播文除了娱乐小说外必须有超现实元素,不然就会逼死合理党。本书作为一本女频的小说,性向男女,微微中二,有的地方蛮羞耻的。个人粮草+”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