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耽美向书单,晋江为主】小说书单
  • 魔王
    境界触发者 作者死亡
    “月下桑写得太好太完美了,感情戏写得特棒仙草,男主写得好精彩还有爷爷和黑蛋”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二零一三(末日曙光)
    末日逃离二零一二
    “肥田耽美一生推,末世耽美要再来点肉就好了 ,看的第一本肥田的书给个仙草” 2013年,丧尸潮爆发故土沦陷,人类展开一场大规模保卫战主角们在长夜中等候黎明的到来末日来临之际,何去何从?过去在灰烬里破碎信念在烈火中新生为免误入还是扫一下雷好了:耽美文,圣母傲娇受,脑残未成年受..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苏昀
    “肥田出品还有《灵魂深处闹革命》,《幺儿》《破罐子破摔》《骑士之歌》肉多已经锁了《金牌助理》《国家一级驱魔师》《北城天街》耽美大神。”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灾后
    灾后小说txt下载
    “报纸糊墙灾后重建,末日之后的故事看了好几遍不知道问什么这么吸引我。” 肉书屋金牌VIP.08.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275当前被收藏数:12132一种新型的强悍病毒在地球上肆虐,人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花了整整五年时间才终于战胜了它,在这五年时间中,为了方便管理,尽可能地杜绝该病毒的传染,许多城市都实行了军事化管制。现在,五年过去了,人类终于拥有了疫苗,…
  • 牛男
    牛男
    “耽美长篇种田文,感情戏一般,日常生活写得特棒没有太大金手指回到农村去养牛承包荒地搞农家乐。”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银河帝国之刃
    推荐银河帝国之刃
    “淮上写得耽美都好虐,主角感情路好曲折,作者文笔好。” “朕征战百年,所向披靡,唯有统帅一人不可战胜统帅威名犹在,而联盟已然溃败。从今往后,一切荣耀仅归于统帅本人。”持续千年的联盟统治解体,大银河帝国崛起;联盟最高军事统帅加文·西利亚拒降,战死殉国。“陛下,薄荷花在古地球时代被认为是重逢的先兆,它的花语是————愿与你再次相见。”最近网文迎来史…
  • 当年离骚
    当年离sāo小说
    ““洛平做了一辈子官迷,历经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他为大承鞠躬尽瘁,最终却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如果重新来过……” 洛平做了一辈子官迷,历经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他为大承鞠躬尽瘁,最终却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如果重新来过洛平承诺,如果重新来过,我还是会辅佐大承的君王,直到他不再需要我。只是这一回,我不会踏错一步,毁了我自己,也毁了那执掌江山之人。君x臣,重生,年下,1v1,he。汉子这回是在正儿八…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txt微盘
    “最早看《丑皇》,《与兽同行》感觉还没以前好看,成绩好太商业化,小说设定越来越大众没以前新颖”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旁观霸气侧漏
    旁观霸气侧漏全文免费
    “高产文笔一般酥油饼伴我度过多少书荒日子《幽灵界》《帝火》《大湖小妹》《圣院》。” 肉书屋VIP金牌强推作品2013.11.28完结,总书评数:51767当前被收藏数:28301寒非邪:《绝世剑邪》男主,外表温文尔雅,内心阴险狡诈,一路霸气侧漏,最后称雄天下。若说人生缺啥,就是不能摘花。练了某种神功,堪比挥刀自宫。明明身在花丛,偏要无动于衷。于是,此文扑了。战湛:《绝世剑…
  • 轻狂
    云轻狂小说推荐
    “巫哲高产作者《竹木狼马》《帅哥》《撒野》受是个小偷攻是医生受写得特可怜看了就心疼写的特真实 ,书荒找找作者有好多书” 貌似脾气暴躁的篮球队长霍然和传闻中的“打架王”寇忱曾在篮球场上针锋相对,没想到两人却在高二开学一同被分到了文科班。而见面第一天就箭拔弩张的气氛,却被意外踩塌的地板破坏了,随后两人打赌相约学校“鬼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