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种年代文,来自晋江、起点】小说书单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重生九十年纪事
    “「起点」 【年代文安利作者之一——YTT桃桃】 刚上来就是女主怼出轨老爸 抓小三 但是写的很令人感动 哭的不成人形 而且作者把人性写出来了 就是亲戚间那点你看不惯我我看不惯你的,但是出了事我还是帮你那种 就是后期撕逼有点多 所以前期仙草 PS:男主男配都超级讨喜”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毕月楚亦锋《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起点」 还是上面那本书的作者 这本书也依旧是家长里短 不是单纯的小说,包含了作者自己的人生体会在内,还有对那个年代的怀念与感慨。写的是生活。 开头给仙草,写的超级好 是女主带着弟弟赚钱起家然后到苏联倒货 非常有渲染力 但是这本也更压抑… 嗯,这么说吧,这本书里明白人很少 把人性写的更透彻了 看的憋屈 可是还是不由自主的看下去 哎 起点就是裹脚布”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穿到八十年代?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女主脸色涨红轻喝…
  • 六零时光俏
    类似六零时光俏的小说
    “「起点」 【年代文安利作者之二——姣姣如卿】 时代气息描绘的很好 而且三观超级正!(←看到后期空间发挥作用) 这个作者的作品相对桃桃来说,撕逼更多,也更解气。不憋屈。写的是小说不是生活。 避雷:cp是小叔,不是亲的 我看哭了好多次啦! 男配也超级可爱”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重生空间之田园归处
    空间重生之田园归处下载
    “「起点」 日常撕逼 看着很爽 也有亲情与爱情 〔在这里借地推另外一本起点年代文 但是龙空竟然没有…emm 书名是起点的一贯画风《穿越七零俏军嫂》 很冷的一本书 但是作者文笔很好,女主性格也利落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也让人很开心 不明白为什么火不起来… 这书大概得放晋江 全篇就她妈一个极品,爹挺给力 粮草〕” 周晚晚带着空间重生回了六十年代。生产队挣一个工分二分钱,半年瓜菜半年粮,拿着布票、肉票各种票买东西,奶奶、继母的恶毒自私,这些前世的艰辛生活让她再过一遍,她已不再害怕,因为她有两个哥哥的亲情相伴,她有了让亲人过上美好生活的能力。可是,事与愿违。她以为她是回来为维护哥哥们的幸福人生而冲锋陷阵…
  • 穿成七十年代男知青
    穿书成七十年代俏知青书包网
    “「晋江」 【年代男主文安利作者之三——喵崽要吃草】 这个作者基本上都是男主年代文 而且行文与作话里也可以看出来作者是蛮有智慧的一个人 书里的内容大概就是带领老婆孩子发家致富(前期靠稿费)然后各种家长里短,细水长流” 【笔名已改:原“喵崽要吃草”~更多男主言情完结篇尽在专栏!】祁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辆老式绿皮火车上,成为了一名即将抵达插队乡村的少年。“响应党跟领导人的政策,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深入到最底层......学习无产阶级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祁云:“......”原本拿起笔杆子闲看…
  • 凤凰男[穿书]
    言裕明夏《凤凰男[穿书]》
    “「晋江」 喵崽的男主文 男女主互动很讨喜” 通知:防盗比例修改成50%24H了,可能刚刚修改之后会抽几天,老爷们请见谅,更新时间以前是12点,现在是上午十点,决定明天开始改成九点半。大学教授言裕睡了一觉,再睁开眼,成为了一个即将高考的农村娃。重新高考,哪怕是上了大学也依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教授大二那年被个带着明媚笑容的白富美来了场惊…
  • 重生六零纪事
    重生之六零纪事 小说
    “「晋江」 女穿男男主文 主要看家长里短 男女主互动啥的…你就当他俩一开始就互相喜欢吧(doge) 全是一本蛮有智慧的书”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 六零年代好生活
    六零年代城里生活
    “「晋江」 晋江的一贯文风 很苏 各种家长里短 但是欲罢不能” 晋江金牌vip2018.01.16正文完结总收藏数51430营养液数228306【六零年代乡下一家人的故事。】食用指南1这是六零土著玛丽苏文,乡下一家人的温馨日常,群像戏。2宋老太是个偏心眼,无脑偏心女主,不喜误入。3推荐完结旧文《芸芸的舒心生活》、《猎户的娇妻》、《赦大老爷的作死日常》、…
  • 七十年代学霸
    七十年代学霸txt下载书包网
    “晋江女穿男系统学霸文 金手指开的恰到好处 文笔也不错 也不完全小白苏甜 这个作者「糊涂」作品一向如此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入V通知:亲们,多谢大家的支持,本文于本周日(9月23日)入V,当天三更。希望喜欢的亲能够继续支持,正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么么哒。简介:林晚成为了七十年代农村老林家的孙子。老林家这一辈一共五个孙子。作为排行老三的林晚并没有被家里人稀罕。在这个半大的小子也是劳动力的时代,为了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