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十年书虫,推一些自己认为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隐杀
    隐杀精校版txt全本下载
    “个人仙草,香蕉的书质量自然可以保证。第一次看见可以把后宫开的如此清新脱俗,后期不算烂尾,高潮时作者推荐bgm,搭配着看愣是把我看哭了,,”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大涅磐精校
    “全书世界观基本合理,可以定义为男主言情小说。如书名,作者重生了,当年把我看的稀奇坏了,全文以男主女主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商业为辅,后期有些烂尾”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张恪官
    “经典之作。 一本以商业为主线,感情和官道为辅线的小说。金手指就是重生,女主四五个的样子,个性鲜明,主角定位绅士,深受广大女同胞的喜爱,以外貌和气质可以让女性湿的那种。”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大时代1994
    大时代1994txt下载 全本精校
    “幼苗,目前只有200多章,轻毒。主角智商在线,初期以狠和智商统一了粤省的地下世界,接着发展商业,与美丽的姑娘交流感情,打一打反派的脸,较为轻松,然后,没有然后了。” 万贯家财的地产商意外重生1994,在这个激昂年代里,熊白洲崛起草莽之间,阅遍世间芳华,千帆过尽,俱留枭雄本色。2000以上粉丝值福利群号:642100301普通群号:601246758
  •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完整小说
    “多年以前看的自认为神作。作者据说是写完这本书之后便江郎才尽了,修仙类小说必须要有矛盾,主角的矛盾便是常人都有的三魂七魄,他却少了一些(看了好久了,记不真切了),于是走上了与神魔争斗,与美同游的仙路,个人修仙类小说启蒙,当年觉得真的好看。”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的传说,陆云一个天生残缺一魂一魄,受苍天诅咒的逆天少年,却不畏艰险与天争命,勇闯“三间七界”。在那条逆天之路上,伴随他的,除了艰难险阻,苍天诅咒,还有那缠绵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那生死之间的荡气回肠与执着不弃的悲壮傲气。历经重重磨难,跨过万千险阻,鲜艳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