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远古大神合集】小说书单
  • 尘缘
    小说《尘缘》TXT下载
    “烟雨江南的第一本东方仙侠类小说,十分惊艳,也十分的震惊,当初的一闷棍让我到现在记忆犹新,整个剧情的架构非常之大,伏笔埋的很棒,语言功底显示了不熟的学历,进过他是搞金融的......”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身世
    “当年的网络三大奇书之一,科幻流小说先河,”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txt全本下载精校版
    “一个被上苍诅咒天生残缺一魂一魄的少年陆云,无意中随父入住西蜀归隐寻医,得遇一怪人传授十年修真法诀,后得到六千年前,百世先祖所留之神兵补全残魂和天地无极功法,并进入六院中的易园修炼,从而进入一个神奇的世界。随着陆云修为的加深,也渐渐了解到了所谓的七界传说,并从修真界,逐一进入其余六界,展开了一段神奇诡异,别开生面的旅行。正应了流传千古的预言:玉符现,天地乱,虚无出,七界哭。逆天子,万灭徒,相逢日,七界无。”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的传说,陆云一个天生残缺一魂一魄,受苍天诅咒的逆天少年,却不畏艰险与天争命,勇闯“三间七界”。在那条逆天之路上,伴随他的,除了艰难险阻,苍天诅咒,还有那缠绵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那生死之间的荡气回肠与执着不弃的悲壮傲气。历经重重磨难,跨过万千险阻,鲜艳的爱…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龙王传说3斗罗大陆txt下载
    “看的第一本小说,仙侠类有点种马,但是在那个年代很有仙的感觉,情感流露自然,行文不拖沓,不水比现在的文章好多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下载小说
    “一个人,把灵魂卖给了恶魔,能换取到什么?美色?力量?财富?权力?还是……美艳动人的梅杜莎女王、大陆被通缉的第一叛徒、还有邪恶的天才魔法师……所有的这些家伙,却聚集到了一个被认为是毫无天赋的废物身边。 这样的一个人,还能被称为“废物”吗? 拥有两世的人生经历,拥有另一个世界的知识,带着用自己灵魂为代价换来的恶魔的礼物,杜维这个名字,注定将成为新的传奇!”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