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快穿女快穿男和系统】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饲养反派小团子
    反派饲养小团子txt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配的另类修仙全文免费阅读
    “”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txt小说下载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论 专属老师攻略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攻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快穿之无限穿越
    快穿男的无限穿越
    “” 一场车祸,晴初莫名地成为了时空穿梭系统的宿主。只有历经无数任务,她才可能获得自由。青梅竹马?相爱想杀?西方玄幻?血族恋情?虐恋情深?种田悠闲?宅斗攻心?各种各样的世界正在徐徐展开它的画卷。最终,晴初又可否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还是在无尽的孤独中,继续穿梭在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txt
    “”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小说《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百度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txt下载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百里云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