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毒药来临,敢试否】小说书单
  • 东厂督公
    男主和东厂都督的小说
    “”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岁”却道尽人间沧桑。一个不一样武侠大明,一段不一样的冒险旅程。PS:本文主角不太监,不喜勿入!本书讨论群:473518001各位书友…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txt下载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最强狂兵
    无限最强狂兵txt下载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道君
    小说《道君》TXT百度云
    “”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圣墟
    男主女主是叶凡,琳娜,贝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落秋
    “”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充满激情,热血, 兄弟情深似海”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老衲要还俗
    电子书 老衲要还俗 全集下载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大泼猴
    大泼猴txt百度云
    “给你一个不一样黑暗面的孙悟空”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推书
    “一个被称为迂腐的boy,坚持所谓正义感,一次偶然,走上黑暗,用自己的方式维护它”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