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好看的免费文】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无删txt百度网盘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小说《欠你的爱姗姗来迟》TXT百度云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浅婚衍衍
    浅婚衍衍txt下载器书网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惜花芷
    沅有桑芷txt下载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我爱你许多个四季
    我爱你许多四季小说
    “” 她管仇人叫小叔叔,还爱上了他,从此万劫不复。“夏安洛,为什么要活得如此下贱不自爱?是我给的不够多?”他咬着她的耳垂问的温柔,播下了一颗罪恶的种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流产躺在手术台上,他却在国外陪着植物人未婚妻看专家,她咬牙告诉医生:“我没有家属签字,能救就救,不能救就算了,反正他说我下贱…
  • 欠你一场盛世婚礼
    总裁小说欠你一场盛世婚礼
    “” 圈子里疯传,叶家大小姐鹣鲽情深,对沈鸿煊一见钟情,哪怕人昏迷不醒也要嫁!一场无鲜花,无婚纱,无祝福的三无婚礼在病房举行,只有柜上两个红本证明二人已婚!沈鸿煊醒来非但没有让身陷同情圈的叶大小姐走出去,而是越陷越深,谁叫沈鸿煊伤了命根子不举,成了名副其实最后一个太监。真相是“我不嫁,二十一年你…
  • 时光与你共眠
    小说《时光与你共眠》TXT下载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曾想盛装嫁给你
    曾想盛装嫁给你小说
    “” 传言,宋家二小姐在五年前得了失心疯,满手染血想要掐死刚刚出生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将孩子带走。五年后,她是即将离婚的女人,而他是未婚的单亲爸爸,她初见他,清冷矜贵,却目光灼灼逼的她别开了脸。本以为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一个孩子,藤缠树,越缠越紧。一次被算计的意外,陌生的环境…
  • 只为遇见你
    小说只为遇见你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身上带着十块钱去吃海底捞,对于堂堂总裁是不是太low了。第二次见,他情人找上门来,我以正室的身份坐他身边,骂走小三。第三次见,他竟然曾经睡过我的室友!第四次见,他贵气逼人有太太,我被人打被人骂最后还差点挖去一个肾。他骗我爱上他的身他的心,曾以为天长地久,只是鬼话连篇。相信爱情,结…
  • 恰好春风似你
    恰好春风似你的结局
    “” 二十岁的杨拂晓,初吻没了,初夜没了,就连卡里的那十万块钱都不翼而飞了。人人都说她傻,被人渣骗了身骗了心骗了钱财,死里逃生才捡回一条命。没有人知道,那一年,她最爱的人死了。三年后,继母把她卖给了别人,还逼着她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心如死灰的她反抗无效,屈辱之下,一个神秘的男人却忽然闯入了她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