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爽文】小说书单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txt下载
    “主角是几十岁的老人死去后穿越到星际未来,形成了自己强烈的自我意识和清晰的人生态度。 里面动物含量不多,金手指很大 老是提及前世的几个前夫,其实我根本就不想看 极可能有多段婚姻,已经生了2个孩子,未来可能会生更多”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快穿之炮灰的心愿
    小说《快穿之炮灰的心愿》
    “每个故事不长,这才是我想要的快穿 女主是炮灰,行事很胆怯,看着有点不爽” 穿梭在万千世界中,成为一个个微不足道的炮灰替她们完成心愿,圆满人生阅读指南1心愿为主,谈情为辅2女主人设多变,单元故事3(划重点)勿站男主,会翻车4日更,晚7点以后【三次元忙,随缘加更】5佛系作者,骂我没关系,夸我我爱您内容标签快穿爽文复仇虐渣主角炮灰┃配角各种男主女主作品简评小混沌是天地…
  • 不做女主真开心[快穿]
    不做女主真开心快穿txt百度云
    “一个套路,女主为了补足剧情努力。其中一个世界女主为了让书中的女主和男主相遇,一直在女主工作的地方发传单,最后还是没有成功,看着不爽” 【拜托全订的小天使们帮忙评分!APP小说封面页,评论的右边就是评分,谢谢!】做女主都是要肩负伟大使命的,做女配就开心太太太多啦≧▽≦/宋山竹穿越在一本本小说中,任务是让小说里的女配形象生动鲜活起来,换句话说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1.校花的平凡闺蜜(√)2.美丽大师的超胖客户(√)3.00年…
  • 快穿配角
    快穿配角辛福
    “实际推的是《快穿配角:身为垫脚石》 3.5星,某些部分不错,看腻了” 本文将不定时掉落红包,宝宝们记得评论哦,么么哒╭(╯3╰)╮为了故事的完整性,为了主角走上打脸虐渣的爽文人生,就需要那些各种惨淡收场的被忽视和炮灰掉的配角、反派们姜澄可不是来做个炮灰他是来当大佬的。(¬_¬)食用指南:①本文快穿,多数无CP,偶尔有CP(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怕后面万一真有…
  • 生存世界的富一代
    生存世界的富一代
    “弃,不喜欢” 有钱人是什么感觉?当了二十年赤贫的赵雪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好!非常好!前所未有的好!丧尸?杀杀杀,这可都是金币啊!变异动物?抓抓抓,这可都是口粮啊!苍天大树?砍砍砍,这可都是物资啊!赵雪在各个世界一路杀杀杀、抓抓抓、砍砍砍的,一不小心居然混成了个富一代,嘿嘿嘿!人生居然到达了巅峰,这找谁…
  • 时间掠夺
    时间掠夺 小说
    “杀!杀!杀!” “支付你的时间,你可以获得一切你想要的。”——时间交易所所长苏君先生。当苏君拿起以时间为名的书籍时,他的寿命就只剩下三天。他必须在有限的寿命内,从时间交易中收取佣金,或者从卖家手上买走时之书的残页,以此为自己延续生命。如果买不走嗯,抢也可以。这是一个关于时间和永生的故事。所谓永生者,就是永…
  • 功德簿
    功德薄星海txt
    “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尤其是里面的幻想和发明,主角用各种高科技武器杀死敌人的时候好爽”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宫斗不如养条狗
    类似于宫斗不如养条gǒu的小说
    “比较温馨,没有宫斗,反正女主满爽的”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女配不洗白
    好看的女配洗白文
    “莫名的不喜欢” 唐隐夏被系统骗上贼船,前往不同的位面替炮灰们消除怨气。哪知道在不靠谱的系统攻略指点下,唐隐夏死的比原主还惨几倍。盛怒之下,取回自己生前力量的唐隐夏选择了黑化。她发誓要让那些害死她的混蛋们感受到绝望。嘲讽打脸暴揍扎心,各种手段统统安排。然而,唐隐夏越是心狠手黑,从前对她爱搭不理的人就越是一个…
  • 配角崩坏中[快穿]
    配角崩坏中txt
    “主角前期的描写和后期的表现差距太大了” 仙歌被誉为千万年难见的道骨,道子。却在最后一步道果圆满之时,囿于道心不成,无法圆满。当她穿成故事里命运早已被注定的角色时,故事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暂定世界:柔弱表小姐小秘书世家庶女妖谈首座大师姐魔教妖女鬼公主悲催替身这个一个大佬下凡,体验人生的故事1、女主超神,她本人就是最大的挂2、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