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好看的民国文】小说书单
  • 纸上人
    纸上人小说txt下载
    “穿越写书文,最好看的民国文之一,自强女主,有点二的男主。” 刘雪兰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成为了一个古旧的封建家庭中的小姐,为了逃避被买卖婚姻的命运,她带着母亲和姐姐逃生了。几个弱女子无以为继,雪兰只好以写书为生,但是没想到获得了很高的名气,渐渐地她开始思考用写作来改变旧华夏的命运架空民国风,女主穿越,主要讲女主‘写书’,家长里短和极品不少。女主一开始是…
  • 金山蝴蝶
    金山蝴蝶txt下载微盘
    “应该是三星半吧。比较考据的文,题材比较新颖,但文笔有待提高。” 淮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去温哥华千里寻夫的广东乡下小媳妇梦卿。睁眼那一刹,她已坐在一艘穿越太平洋的邮轮舱底。一封来自温哥华的、梦卿夫君温孟冰亲笔写就的远洋情书,便是她的所有行李。她这才知道,从未上过学,不懂讲国语、也不懂英文的梦卿被人贩子拐骗了。这艘船并非是开往温哥华的邮轮。而是一艘前往…
  • 元配
    元配txt 全文下载
    “被抛弃的民国时期的就女子重生回结婚那一天,重生后振作学习,和原来的丈夫幸福美满的文。虽然作者的文笔没的说,但还是的说,不喜欢石大的言情文的感觉,很憋屈。” 《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一,全本八册,无删减!!!《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二,全本八册,无删减!!!《千山记》实体购买链接,全本七册,无删减!!!2018晋江年度盛典#最受欢迎作品《元配》#投票陈萱临终前回忆自己的一生,她少时丧父,母亲改嫁,却也有叔叔养大成人。她十八岁嫁人,婆家不算宽…
  • 锦绣民国
    锦绣民国免费阅读目录
    “虽然本文作了点,但文笔情节都还不错,22世纪特工女主V军阀男主。” 二十二世纪的女将军重生为民国时期的内宅小姐......生于保守派家庭,自小养在深闺,没有留洋、不懂时髦是她的标签。却嫁了显赫的督军为继室。笑我土?!还笑我土?!!再笑我土!!!非要逼得我忍无可忍告诉你们,我是来自二百年后吗?——————本文架空民国,不涉及时局与政治,只谈风月,放心跳坑!
  • 民国贵女
    男主女主是廖珩,云佰城,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不纠结细节的话,好看。心有成算娇娇女女主X位高权重步步为营男主。” 十五年前,阿暖的父亲留洋了,在国外又娶了个新式太太还给阿暖生了个姐姐十五年后,阿暖的父亲接了她入京,说要送她上女子大学顺便还想给她安排个手握重权的未婚夫。阿暖:去死!接档民国文求预收:《反派大佬的小青梅[民国]》算命先生说肖三姑娘命中带煞,不利亲缘,肖家必会因她而亡十五岁时,肖三姑娘便被一…
  • 火热的年代
    小说《火热的年代》TXT百度云
    “单女主男频文。感觉即使作者在和谐边缘试探,也因此只敢从十月革命写到华盛顿会议。” 火热的年代(富春山居)
  • 梦回十里洋场
    梦回十里洋场txt免费下载
    “穿到民国和老祖宗谈恋爱,正文民国BE,番外现代HE。文笔还可以,情节郁闷。” 公告:30号晚八点更新聚会中,长辈展示老照片,其中一张黑白照片上的年轻男子,俊逸清隽,英气逼人,典型的民国贵公子。江薇听长辈说,这是祖上一位太姥爷,曾在沪上呼风唤雨,十里洋场大名鼎鼎的公子哥,数不清的名媛对其趋之如骛,是祖上的传奇人物。可惜天妒英才,这位太姥爷只活了不到二十八岁,也未曾留下…
  • 民国先生的厨房
    民国先生的厨房行清63
    “美食甜宠,好看,推荐。面冷心软美食小当家受V流氓军阀攻。” 周四(0810)晚八点入v,三章掉落,记得拾取。红尘有幸,与你作伴,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逢。初见时,隔着光阴,我陪你从年少到登顶;再见时,恰逢暮雪,我终于可以牵着你白头。于他,不过穿越世界,于我,却是再次重逢。九岁那年,孤儿院院长对当时还是林小草的林葳蕤说:孩子,你现在无家可归了,得去工作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