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特别喜欢的仙草文】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简介
    “这是我看过的第1本谍战小说。然后就特别想找同类的,但是后来发现很少有这个水平的。就是很可惜没有写完,匆匆结尾了。”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都督请留步
    都督请留步 小说
    “比较小众的南北朝时期的历史文。但是作者把握的挺好的,用诙谐轻松的语气,描绘了那个沉重的年代。” 都督者,一军之首也。位高权重,一言九鼎,叱咤风云。非强者不能为。北魏末年,朝廷腐败,六镇起义如火如荼,涌现出无数脍炙人口的大都督。他们当中,有功比曹操,祸比董卓的尔朱荣尔朱都督,有八千白袍横扫北魏的陈庆之陈都督,有靠着一张脸和一张嘴起家,软饭硬吃的高欢高都督,还有文韬武略皆备的贺拔岳贺拔都…
  • 职业祭天
    职业小说合集
    “挺有意思的设定。” 职业:父母命格:0修为:无技能:无副职业:未开启锁定副职业:无初级职业病:······演化编撰进度:0%······额······这金手指是让他养娃么?还有,这职业病是什么鬼?职业父母?职业病?额,难道是传说中的,那啥祭天,法力无边?还是初级?也就是说还有中级职业病,高级职业病喏?初级就是…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顶点起点
    “yyds”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群
    “真的是惊呆了我的历史穿越文。 当年找到这本书的时候,还没有完结,追读下来感觉惊为天人。特别棒,特别棒。 ”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