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待看】小说书单
  • 曹操穿越武大郎
    曹操穿越武大郎txt下载
    “待看” 正月里的一天,曹操正自昏沉,忽听见耳边有个妇人声音:“大郎,起来吃药了”故事就此拉开大幕——“汝这等契丹、女真野人,可知一汉能当五胡吗?”“赵家这等天子,如何配受万民奉养?”“宋江小儿,凭你也配自比刘备?”“吴用,你是孤见过的最无用的军师了。”“林教头,孤的虎豹骑以后就交给你了!”“吾旗所…
  • 问镜
    问镜无错版下载
    “待看” 问镜减肥专家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有声
    “待看”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新宋
    “待看”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蚁贼
    蚁贼 扫书
    “待看” 蚁贼-千里送一血
  • 陌上行
    陌上行顶点
    “待看”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