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西游穿越孙悟空,斗罗反派类,】小说书单
  • 西游之金乌大圣
    西游之金乌大圣的小说
    “” 穿越成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报个仇,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莫尘不得不努力修行,谁知道这一修就修出来个横压一世的金乌大圣出来。这是一只小乌鸦苦逼的成长史。
  • 西游之妖
    西游之妖修
    “” “不,你说错了,”“从来就没有太一,我是杨启峰,”杨启峰断然的否决讲述道,他回答的语气极快,根本不似作假,其他诸位圣人,目露疑惑的看向灵族大长老。以灵族大长老的身份根本不可能说出假话,要知道他可是堂堂的老牌混元强者,但杨启峰的反应模样也不像是假的,这其中必定有一人为假。“说的不是你,太一还…
  • 黑风老妖
    黑风老妖全文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从妖王开始的神话故事,穿越西游封神的神话故事。神话当中的各号厉害人物纷纷登场,赵公明、陆压一一登场。同时存在五座封神台,五方封神台同时开工,一场惨厉的杀劫。黑风老妖群号:47240477,群号名:黑风山黑风洞(已满),感谢建群者:Ж刀の魂第二个群,33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