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真的是一些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和女友穿越了
    小说《我和女友穿越了》TXT下载
    “新婚夫妇同时穿越仙魔两宗弟子” 罗靖穿越了,穿越到了魔道炼魂宗的外门,成了一个杂鱼弟子。门内有一个有权势师姐,一直纠缠他。就在罗靖思考要不要“懂事早”的时候,夜里修炼,他发现女友也跟他一起穿越过来了,两人可以在梦中相见。女友竟然穿越到了正道仙门,成了仙宗长老的亲传弟子。沈青璇:你能不能离那些妖女远一点?罗靖:我已经尽量离…
  • 东京帅哥不做美少女的梦
    男主女主是白石静,草鸣海,和泉君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细腻,主要是主角长得帅跟我一样。很有代入感。” 魂穿东京,除了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和满腹才华外,和泉彻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罢了。他的梦想就是考上东大,娶一个不用让自己奋斗的老婆,然后躺平然而,当他在车站邂逅了陌生的美少女后,一切都开始改变了。【面前少女似乎遭遇了某种困境?你应该......】本文偏日系画风(重点划线),纯日常向,慢热无刀。希望…
  •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我的妻子是大佬
    “嗯,挺合我胃口的。” 一代魔君萧逸枫被迫重生回到过去,开局喜提战力天花板老婆,我于人间已无敌?屁!当他说出,仙子,我真是你夫君时,堂堂一代魔君差点没被妻子掐死。他发誓要重新征服这冷艳美人!他腹黑,不舔狗,人狠话又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朋友他是完美的化身,对敌人他比魔教还魔教!一人分饰两角,将幕后黑手的活全抢了…
  • 别人御兽我御妖
    别人御shòu我御妖小说
    “御兽流方面还行。” 全民御兽时代,苏易发现自己的宠兽可以选择一条奇怪的进化路线。荆棘草正常进化路线:荆棘藤,荆棘花,荆棘树;妖化路线:荆棘鬼藤,荆棘魔花,荆棘花妖红狐正常进化路线:火狐,烈焰狐,日光狐;妖化路线:三尾灵狐,六尾灵狐,九尾妖狐这算什么,司藤?妲己?看着这些奇怪的宠兽,苏易陷入了沉思。以后自己还算…
  • 女宗主大人想让我表白
    男主女主是宁清,任水心,鸣秋的小说是什么
    “相当nice,超喜欢这本。” 九州大地,若想在此界想要得道成仙,需完成天道所设下的重重天道试炼。天道试炼的内容各不相同或是具体到杀死某人,或是缥缈到仅有几字,或是古怪到要修士行露天之事。但众修士为道成仙,多会不择手段的完成天道所设下的重重试炼。宁清本是青玄剑宗一默默无闻的杂役弟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似乎能篡改他人天道…
  • 伏天氏
    你是此间少年小说
    “很久以前看的了,有时间我再去复习一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大夏文圣
    大夏文圣无错精校版
    “应该蛮好看的。” 神洲。大夏王朝。永盛十二年。顾锦年穿越而来,惊奇发现这是个仙武并存,王朝主宰的世界。这个世界有儒、道、武、佛、妖、术、剑。自己则成了大夏王朝第一权贵镇国公长孙,自幼锦衣玉食,享万千宠溺。然而顾锦年更是发现,神洲世界有天命之说,五百年定一次天命,得天命者可踏入传说之中的第八境。此番天命为儒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