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参加综艺的 】小说书单
  • 我的武魂盖欧卡
    我的武魂是盖欧卡txt下载
    “” 唐三:我是昊天斗罗之子,异世界的穿越者,身负双生武魂,内掌数种神技!海鸣:说那么多废话干啥?盖欧卡,原始回归!根源波动!······本书又名《人在斗罗,我的武魂它会飞》,《斗罗之重走海神路!》,《斗罗之登顶最强兽武魂》!第二本斗罗了,诶,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亲,给个收藏咩!
  • 我成为了旧日支配者
    成为旧日支配者小说
    “” 重生在旧日,化身恐怖的天灾巨兽。数以亿万年的时光流逝,从荒无人烟的创世纪,到低等植物出现在荒凉的土地上。从海洋生物的大灭绝到巨兽时代的开启,见证文明的演化和时代的变迁。直至某一天——一颗漆黑的陨石从天而降,一道撕裂开天空的热核吐息。当智慧和文明的雏形诞生在旧日的大地上,当生命的演变走向另外…
  • 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
    小说《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TXT下载
    “” 一切都要从那趟大巴车开始别人穿越都是成熟的宝可梦世界,只有他来了个古代神奥地区。“原来古代的神奥地区叫做洗翠地区啊”“这小姑娘长得好像小光。”“什么?!这小黄毛竟然是希罗娜的祖先?!”“这老小子是山梨博士的祖宗?我!不!能!接!受!”万万没想到这一晃就是两千年,回首望去,当过勇者做过英雄,…
  • 全球魔王,开局选择不死龙王
    全球魔王开局选择黑暗精灵王
    “” 一觉醒来,林晨发现全球人类都被迫参加了一场全球魔王的游戏。所有人将被降临到异世界扮演魔王,每个人都必须在开局选择自己的初始种族。初始种族有强有弱,潜力也都各不相同。而就在这时,林晨发现自己居然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隐藏信息【疾风兔(超低级)】,融合后可转生成为疾风兔魔王,速度略快,战斗力极弱,…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听书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变成精灵了怎么办
    一开局变成精灵了怎么办
    “” 曾于蒸汽缭绕的火山孤岛上,近距离感受过断崖之剑的恐怖威力;也曾在生命断绝的死寂森林中,以神圣之剑的锋锐剑芒直面自然的深绿灾厄。捋过捷拉奥拉的柔顺呆毛,也传过凤王的璀璨圣火;聆听过基拉祈那饱含希望的美妙颂歌,也沐浴过露奈雅拉那氤氲死亡的清冷月辉。藏玛然特的辉煌铠甲、谢米的芬芳花香,代欧奇希斯…
  • 全民领主:开局随机神话巨龙
    全民领主开局神级兵种小说
    “” 在这元宇宙高度发展的时代,某一天,数十亿人降临万族大陆,成为城主,参与万族争霸。降临之初,每个城主都会随机获得初始兵种。招募兵种,掠夺资源,争霸万族。岛国:”哈哈哈,我的兵种乃是奥特曼,专打怪兽,华夏国的蝼蚁们,颤抖吧!“米国:”永恒族.......看我打造无限手套,一个响指灭你华夏。“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