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主穿越兽世发生的一切】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全文免费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 我远古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别惹兔子:兽王们,听令!
    别惹兔子shòu王们听令书包网
    “” 小玉兔因咬伤嫦娥姐姐的手指头被扔到异世,却因咬伤手指吸入了嫦娥姐姐的指间血,摔落异世时竟幻化成美艳嫦娥模样,更惊奇发现拥有了嫦娥前夫后羿的神射技能和情夫吴刚的种植和厨艺技能。来到异世的小玉兔更是受尽各族兽人追捧:狼二代叛逆呆萌,但是就爱做她跟班;虎王勇猛果敢,但偏偏在她这化成了绕指柔;蛇王…
  • 兽世狂宠:兽夫大人,来生崽
    shòu人世界来生崽
    “” 【绝宠无度】苏梨一朝穿越,竟意外成为兽界万人迷?时空商店在手,异世生活还用愁?农耕畜牧,医术研究,重建部落,她可是样样都行。只是这些兽美男看她的眼光怎么都跟饿狼扑食一样?哼!她才不要生崽呢,宝宝心里苦!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shòu世夫君真可口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兽兽凶猛:呆萌媳妇,要吃肉
    小说《shòushòu凶猛:呆萌媳妇,要吃ròu》TXT百度云
    “” “我能猜到这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三生石上刻着的那段深情,原来却是宿命的诅咒!有没有搞错,好好的现代人居然穿越到了远古社会?珠珠无奈地接受了她的兽世生活。这里以雌为尊,雌性居然可以享受齐人之福于是,雄壮的老虎,妖娆的蛇,冷漠的鹰,还有那个萌萌哒的小兔子,都跑来与珠珠献殷勤。最阔怕的是,蜘…
  • 兽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shòu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 (本文1V7,纯洁小白禁入哦!)一朝穿越,兽世觉醒。夫君半夜来敲门,某女警惕:“你们干嘛”“为师想找你聊天!”“为夫想和你谈心!”“”某蛇摊手:“他们想和你交~配,当然我比较单纯,只是想和你生蛋。”某女脸黑:“滚!我有植物魔法,雄性与兽不得近身!”某蛇被群殴【月儛VIP粉丝群:604681…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shòu王boss撩一个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兽世夫君,来种田!
    shòu世夫妻来种田
    “” 不过就是玩次跳伞,她米晴怎么就悲催的‘飞’到了一个奇怪的原始世界。天啊,这里的人都是妖怪吗?会变身,她眼睁睁地一只可爱的狐狸,变成了一个全身赤赤的美男子。这是狐狸精吧,本来以为她接受能力已经可以了。可是这是什么情况竟然这里可以一女多男,完全的母系社会啊。狐狸,翼龙,狮子,雪狼什么的她不要啊…
  • 圈宠逃妻:狂野兽夫,扛回窝
    圈宠逃妻狂野shòu夫扛回窝小说
    “” 白一从天而降,砸中一条狼,直接被强行掳回了狼窝。——好不容易逃开,却又被凤凰首领叼走,过上了真·金丝雀的生活。——因鸟陷害,她身陷魔域,又被外表软萌、内在狠辣的半大白虎黏上。——白一走到哪儿,就被宠到哪儿,谁叫她是世上唯一的雌性呢?——“一一,别离开我”暴躁易怒的狂化狼兽对她倾注一生温柔,…
随机推荐